在此刊登
389項資訊

眼大細身約瑟/絲毛仔仔搵女朋友

✅100%真實圖片,絕不取巧! ✅針清不限時間,清到乾淨為止! ❌絕不硬銷 ❌絕無隱藏收費 💆🏻真實顧客療程後效果圖,黑頭明顯少左好多,毛孔都幼細左!💖 💆🏻加上意大利水潤光澤護理,皮膚即刻有翻晒光澤透亮,化妝都化少啲添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Yans Beauty House

即買即用!一副眼鏡有齊近視、遠視、老花,可以分別調較左右鏡片度數,全家啱用。全線系列 防藍光 太陽眼鏡 多色選擇 送禮佳品
M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Mind Universe (HK) Ltd

有多國安全證書~濕疹皮膚救星~HIFU 10% 價錢~大大減退妊娠紋、收緊拉提, 除皺, 去斑, 黑眼圈~有多國安全證書~一枝取代爽膚水、日夜霜、眼霜、精華
美容 / 零售及批發Maione@kate

baby3hk專營0至3歲的男女寶寶衣服,並會定時分享最新、最貼心的寶寶知識。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不要再用拖鞋打蟑螂啦!! 輕鬆點【小強絕】利用蟑螂食糞性及食屍性的習慣,發揮連鎖反應,直搗蟑巢穴。一粒紅豆大的餌膠,有效期可長達3 - 6個月。輕鬆點小強絕特點 1. 劑量強,毒性低。2. 簡便、衛生、安全: 操作容易。3. 天然特性、效果顯著。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非常適合初學者,非常新淨(腳踏還是原裝包著的)。只因小朋友須換直身鋼琴才割愛。西半山自取(不連運費)
A音樂 / 器材買賣Ann Chan

女女 4個多月大 健康

每堂只需$110/1小時,由中心提供非洲鼓,小班教學,由淺入深體驗澎湃的非洲鼓樂;幼兒班加入律動舞蹈,培養兒童及青少年的多元智能發展;成人班亦提供一對一教授,或以班組形式,無需音樂或樂理基礎,零壓力的學習環境,重拾學習的樂趣。

職責: 學習掌握金融市場資訊知識,通過電話訪問對市場進行調查研究,並推廣相關投資產品給客人,為客人制定投資計劃,聯絡新舊客戶 要求: 流利廣東話,一般普通話 良好理解能力與溝通能力 主動外向,守時,具有責任心 經驗不拘,學歷不拘; 歡迎:DSE / 畢業生 / 暑期工 / 新移民 福利待遇: -提供在職培訓 -5天工作週 -年終獎金 -旅遊獎賞 -每年不定期豐厚活動獎金 -晉升機會 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