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花蓮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 生活機能滿分且交通四通八達的 「華馨」民宿,簡約風格且大方 樸素的格局擺設,規劃出居家感 十足的風味,充滿自在且舒適的 溫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窗外望出去的是山巒與藍天連成一片, 交織著綠林片片,如同一幅美麗的畵, 暖洋洋的陽光灑進窗內,一絲絲的光線, 穿透著這裡的的一景一物,使陽光變得很絢爛, 坐在餐桌上, 能夠享受著美味的早餐和欣賞這裡的一切, 顯得很平凡,但心裡是雀躍的, 『可爾頌』歡迎您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樂地是個美麗和充滿喜樂的地方- 恬靜、舒適,是遠離塵囂的理想選擇。 美樂地- 歡迎你來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日光海岸民宿,壹個有海、有山、有花園,充滿了夢想花卉的地方,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我們跟許多好友一起完成了這座期望能提供和我們一樣追求-「身、心、靈」最高價值的旅行同好, 有一個兼具「知性」與「感性」的休閒窩居, 好宅裡的每處角落、每件物品, 每個設計都有著令人驚喜的發想與創意, 歡迎您細細品味, 我們相信一定能讓您有回家的感動, 也希望能夠在您及心愛的同伴這趟行程中, 提供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舒適環境, 獲得充分的休息, 為您接下來的人生旅程再出發做好充電的準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結合現代摩登的設計感的「吉吉小鎮」,採用符合現代元素風格的傢俱擺設,運用畫飾與紅色磚壁營造出另一特別風味;規劃出流暢動線的房內格局,時尚感十足搭配上典雅的設備呈現,獨立且寬敞的住宿環境,打造出現代普普風格的住宿空間;親切的民宿主人還熱情的為來到「吉吉小鎮」的旅客解說這花蓮的特殊的人文風情,讓遠到而來的旅客倍感溫馨呢。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入屋內就可看見寬敞的大廳與和室,如此優質、自在的住宿環境馬上就能讓你消除旅途中的疲憊感。明亮舒適的客房,有著簡單樸實的家居擺設,原木材質的地板與柔軟的床舖,滿是溫馨又居家的氣息,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來「伊娃普悠瑪民宿」就對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菁華河畔陽光民宿,婉約的建築形式,透露出淡淡的日式風格,庭園的優雅,瀰漫出一股詩畫情境,時間與空間的架構一目了然足以品頭論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是什麼樣的建築會讓人特別懷念呢? 庭翊,定是美好時代的三合院房子 古色古香的傢俱搭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設計 早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味道撲鼻而來,是房子裡那些木頭的自然香氣 這裡就像個家,那樣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抹橘色日光落下,照亮了整室風光,揮揮衣袖,開啟一段奇妙無比的旅程,歡迎來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走進日光旅店,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氛圍,粉紅與白色交織而成的夢網,牆上花草相間,小鳥兒唧唧細語,譜出浪漫優雅的樂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電腦回收 | 香港收買佬 | 二手回收 | 回收公司 | 音響回收 | 喇叭回收 | 二手收買 | 電器回收 | 五金回收 | 數據銷毀 |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東記行環保回收

找回馬力、加速敏銳、省油30%、降抖動、除爆震(啦啦聲)、降噪音、清黑煙、清油泥--- 這才是車 一部十年老車,現代2000cc七人座休閒車,不僅非常耗油、加速沒力、引擎吵,從網路上得知活速與寧靜大師,能省油30%以上,於是拿起電話半信半疑問,真的可能嗎?從彰化鹿港至台中南區,要出門時媽媽說一定是騙人的,不要去啊!還是去了,首先加一瓶寧靜大師,引擎變得相當安靜,加速快敏捷,油門反應相當輕,引擎在

高雄旅遊包車、墾丁旅遊包車、大台北旅遊包車、阿里山旅遊包車、清境旅遊包車、台東旅遊包車、花蓮旅遊包車、全省旅遊接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專業服務 職業技師持有認可證書 保證安全衛生 所有鑽針,真空無菌處理 獨立包裝,安全衛生 每客獨立針孔私人保管 現在市面上很多美容院使用的紋眉技術各有不同,但很多紋眉師都未受過正式訓練及考試。不但消費者分不清楚,就連美容院從業員都未能完全了解各種技術的分別。什麼是植眉?什麼是柔眉?現在就簡單為大家介紹下香港常見的紋眉技術,好讓大家能選擇及清楚自己想要的服務,切記千萬不要貪平,有很多美容院為求減低
美容 / 紋身及穿環男裝休閒皮鞋Timberland#12siz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