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裝修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室內設計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M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MAU I Business Centre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本公司承接各大小類型工程包括:太陽能系統工程, 鋁架組合屋工程,玻璃屋,戶外頂架, 裝修、油漆、防水、拆卸工程等,我們的目標是為透過再生能源,減少污染物排放,專注於再生能源發展,環保智能系統,提供投資者一站式在從安裝再生能源系統,設備保養以致及客戶融資,設計環保投資計劃,以推動再生能源環保為大前提,提供方案。

築寓 築是建造 寓是寓居 我們團隊身經百戰,因應客人生活習慣,品味及預算去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舒適居所

香港公眾單車泊位-香港自行車泊位-地鐵口公眾單車位-城市街道單車泊位設計-元朗公共單車停車場-雙層單車泊架-戶外多功能單車維修架-標準單車泊架設計-不鏽鋼公共單車氣泵-車輪固定架-運輸署單車泊位-街道自行車停車棚-新界單車泊車架-香港島單車徑-將軍澳單車泊位-多層單車泊位-不鏽鋼單車架-不鏽鋼自行車停車位-不鏽鋼停車棚-香港公眾單車充氣筒-不鏽鋼街道傢具設施-地鐵停車棚-住宅單車停車架-不鏽鋼製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屋宇設備工程,室內空氣質素,節能環保,空氣及水處理,噪音及震動處理,實驗室服務,工地現場檢測及評估等。 Building Services Engg., IAQ, Energy Saving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ir & Water and Noise & Vibration Treatment, Lab & Site Measurement, etc.

reloSMART is a professional relocation company in Hong Kong that was built with one aim - to offer SMART moving solutions. They believe that relocation should be simple, not rocket science.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reloSMART is a professional relocation company in Hong Kong that was built with one aim - to offer SMART moving solutions. They believe that relocation should be simple, not rocket science.

德成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下稱『德成移民』) 根據香港法律註冊, 德成創辦人:Victor Leung 於90年代經歷移民,創業,親身體會,明白客戶移民的要求給予意見和幫助。德成移民【服務宗旨】以客為先,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設計移民計劃, 提供優質服務, 獲得快速移民簽證, 成功移民外國建設美好家庭。

HIGHGATE HOUSE SCHOOL - THE PEAK位於中西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山頂道100-104號牛奶公司商場B座2字樓6號舖(包括幼兒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