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Code®️ 是全港至完善至專業之STEM 教育品牌, 我們沿至於韓國最少18年的機械人教育經驗與配套,教學經驗豐富,教材完善!

代訂全球機票、酒店預訂、自助旅遊套票、港澳商務活動豪華車、會議安排、機場接送、中港兩地牌車接送、專辦特快台灣簽證、 中國簽證、各國簽證、火車票、樂園門票、豪華郵輪假期、團體來港接待、旅遊保險、資料搜索
旅遊 / 旅行社【新捷旅遊】

此課程適合幼兒參與, 透過導師要求小朋友完成基本動作, 提高其反應力及增強身體協調性, 以輕鬆並有秩序地體驗跆拳道,事實有效提高其社交能力。

飄眉 粉霧眉 隱形內眼線 果凍咀唇 防真髮線

單間大房出租,客廳、廚房、浴室共用。歡迎女生一人 陽台和房間望園內泳池景,傢俬電器齊且九成新。提供單人床、大衣櫃、餐桌、沙發、鞋櫃、電視機、冷氣機、雪櫃、廚房和浴室設施;柏慧會所-游泳池、健身室、多功能運動場, 保齡球場等 步行至銀座商場、多間銀行、公園、電影院。鄰近百佳與市場,周边餐廳,運動場等配套齊全。 天水圍天榮站;樓下巴士站通九龍港島各地;西鐵線35分出中環尖咀

本網店於2015年由SII GROUP LIMITED 注資,集合數名潮流人仕經營本店

我們已經為 UCOM2 會員共渡了很多歡樂的時光,成功撮合了不少情侶,有很多對亦已成家立室,生兒育女。
U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UCOM2 Speed Dating

我們銷售的貨品大部份均由專人前往韓國採購韓國時尚手袋,韓國女裝及進貨韓國時尚飾物,韓國品牌化妝品和韓式精品擺設,我們了解現在最新韓流資訊,透過網頁讓您知道定期更新、傳達最新的時裝及用品市場信息,令您足不出户亦可走在時尚尖端!

韓國星級化妝師教授親自任教及示範!! 適合任何對韓國化妝形象造型或韓風文化有興趣人士。

東大門美購網提供在線韓國東大門服裝批發,入貨、補貨、發貨的服務。採用網絡選款下單的便利方式,節省了您往返韓國的費用和時間,讓您足不出戶就可以逛遍東大門。香港地區發貨只需一天。

日本沖繩婚紗攝影套票$16,999 / 每對新人 ~2015年拍攝日期:9月15-21日
F結婚 / 海外婚禮Flying Drea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