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餐廳、酒樓、快餐店、茶餐廳提供餐具。包括:圓碟、方碟、快餐碟、小菜碟、冷菜碟。電話:3702 0080

為餐廳、酒樓、快餐店、茶餐廳提供餐具。包括:味碟、圓碟、方碟、快餐碟、小菜碟、冷菜碟。電話:3702 0080

專營科學瓷餐具,比上海街抵而優質。內地批發價、香港服務,您的首選!請即致電 3702 - 0080查詢!

本人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財務管理經驗,熟悉各行各業之運作,特別是中小企業如物流、進出口貿易及零售等。 能處理有限公司丶無限公司全盤中英文帳目。 服務對象:各中小企業。

Branding Works一直善用其富幻想並有系統的方針來探索全新的設計概念,這種精神正與我們一群設計師的無限創意意念一致,從中表現出設計所帶來的終極挑戰。成功的設計並不只是令人贊嘆不己,還需要傳遞訊息與人溝通。因此,我們最原始的理念是透過敏銳的觀察力來了解客戶的需要。經過多年來不同的大型室內設計項目,我們已建立了自己獨有一套的創新及高質素的室內設計方案
設計 / 室內設計Branding Works

獨特時尚二千尺派對聚會場地,可容納60人的Party。兩間專業級開放廚房,適合烹飪聚會及私人派對、團體聚餐。二千尺開放式空間提供益智玩具、安全地墊、千揪等適合BB及兒童生日Party。
親子 / 廚房派對Loft23.hk

多效整合,戰略推廣,真人的服務,有效快捷看到效果
商業 / 市場策劃Food Bloggers Report

一個價錢全包, 即租即用, 適合做設計的你, 支持本地創意。

📢觀塘巧明街107號《招租》📢以免向隅,請速☎ 8101 8988入標承租。 『一切資料以正式合約為準』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智地capitland

凡購買任何收據紙2箱即可免費送貨(馬灣只收橋費),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查詢:5543 5364
B商業 / 印刷Better Lif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