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餐具|餐具批發|餐具批發商|洪立餐具批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03 刊登者: Red Dining Products5
詳情內容

洪立餐具批發

洪立塑料批發於2005年在廣州成立,於廣州南天批發市場設立實體商店。我們在廣州有自設廠房生產優質仿瓷用品,同時亦與多個國際知名餐飲用具品牌合作,主要為國內的餐廳,酒店,連鎖快餐店,酒吧提供各類酒店及餐飲用品的批發。 

產品種類包括各式瓷製及仿瓷碗碟。除了廣州以及內地城市的內銷外,我們同時亦外銷產品至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非等國家。

2012年,洪立餐具批發於香港成立分部,產品從廣州直送至香港,旨在為香港的餐廳食肆提供比現時更優質而價廉餐飲用品服務。現時合作機構包括餐廳、酒樓、快餐店、茶餐廳、甜品店、糖水舖、酒吧、飯堂及各大公私營機構。

洪立特色
物料主要為仿瓷、塑料
優良品質且價格低廉
商標印刷服務

洪立的產品不但價廉物美,而且持久耐用,如 貴公司正在採購以上用具,歡迎向洪立職員查詢及索取報價資料。
 

聯絡資料

電話:3702 0080 / 5544 8596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網站 : www.red-dining.com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reddini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43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