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Food Bloggers 網上食家點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19 刊登者: Food Bloggers Report
詳情內容

Food Bloggers 網上食家點評
多效整合,戰略推廣,真人的服務,有效快捷看到效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客人對餐廳的需求不僅僅只是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了,越來越多的餐廳經營者開始明白餐廳的用餐環境及用餐體驗的重要性,而且餐廳的推廣方法更由傳統派傳單的方式,走到網上、影片及專家點評的領域,要成功突圍而出,Food Bloggers Report 強調要以新鮮手法及多角度帶來真正生意!


時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模式也在改變。我們由電視時代進入到固定網絡時代,又從固定網絡時代進入到現在的流動網絡時代。 流動網絡的出現令到資訊流通量大增,也使網上力量漸漸地成為一個不能忽視的新力量。 而在餐飲的世界,網絡的力量可以說是更加之大。網絡媒體的文章動輒便會影響著成千上萬的閱讀者,直接影響相關店鋪的人流和收入。

 

我們Food Bloggers Report正正明白到許多餐廳負責人對於網上宣傳服務的需求。我們矢志於提供多元化且具創意的網上服務,為顧客製訂專為他們而設計的服務,好像別出心裁的微電影廣告,精心設計的網頁設計推廣服務以及最能為店鋪帶來人氣的food blogger服務。
 

網上平台 Bloggers 點評 「邀請真人的 food bloggers
這些服務會幫助企業建立良好的形象,促進產品的銷售,也迎合了我們公司所提倡的「網絡食評公信力 Online Credibility 」餐廳品牌指標。我們相信結合了星級食家 ,主流媒體和Food Bloggers的點評,在線上及線下的進行多角度發佈,即可顯著帶動人流及生意額,為店鋪帶來大量商機。

 

30-50 Food Bloggers 一齊到場
 

給你最真實的意見|增加食品的認受
在超過100間餐廳的見證下,我們的團隊已經準備為有心做好餐廳的老闆一起努力,打造新時代的品牌。我們提供的 Food Bloggers 、餐廳食評、餐廳排行榜、影片拍攝及媒體公關服務,將會令大家對網上宣傳有著重新的看法。我們期待著成為各位成功路上的一份子。
 

如欲查詢詳情, 可前往http://www.foodbloggers.com.hk/food-promotion.htm

香港專線: (+852) 2185 7373
國內專線: (+86) 1471 537 0031
Whatsapp: (+852) 6334 661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香港荃灣青山公路459-469號華力工業中心5字樓D-G室 (荃灣MTR A出口)
Room D-G,5/F, Wah Lik Industrial Centre, 459-469 Castle Peak Road, Tsuen Wan, Hong Ko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4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