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產品尺寸 適合各行業使用:五金零售,維修公司,電器工程,建築維修,家居用品,戶外用品維修 等等

日韓大熱Gel甲款都有機會適合你!香港人熱捧的Gel甲款輕便帶有可愛,技術成熟,省卻很多Gel甲的時間,而且顏色多達一百款,客戶可選出靚靚Gel甲效果。
N美容 / 美甲NaughtyNail

💁🏻‍♀️專業美甲🙋🏻‍♀️本人已有多年經驗👍🏻,絕不是新手/學徒, 歡迎各美女詢問,可sd圖片去Whatsapp👍🏻超多gel甲顏色, 超過200隻色選擇。
K美容 / 美甲Kathy Nail

致生行成立多年,為客戶供應及批發即棄快餐用品 , 包裝用品, 餅店用品及清潔用品 ( 包括水松飯盒、微波爐飯盒、水松碗、微波爐碗、各式凍/熱紙杯、餐具、膠樽、錫紙兜、各式餐巾、抹手紙、錫紙、保鮮紙、膠袋、紙碟、毛巾、垃圾袋、醫用手套、氣珠膠、珍珠綿、捆膜、收縮膠、透明膠紙、勞工手套 ) 等等.

電池ID: PTXNJ-MAK-18V6000LI 電池類型: Li-ion 輸出電壓: 18V Battery Rate: 108Wh 電池容量: 6000mAh 電池顏色: Black 電池重量: 606g 電池規格: 117*75*67mm 可兼容的電池型號: MAKITA 194309-1

💡隔天可濕水 💡最新技術 💡低創傷、免結痂 💡自然呈現 無框感 💡顏色超級自然
E美容 / 飄眉、霧眉Eye beauty pro

入水時杯會發光顯示不同顏色

Miss Rita 聯絡電話:6574 9754;於香港浸大視藝及教大幼教畢業,8年藝術教學經驗,曾於私人畫室、私人上門、中小學、幼稚園及社區中心任教,有指導DSE視藝作品集及高小呈視藝分試經驗 。

10月30日前報名即額外送2小時

舊櫥櫃衣櫃用了幾年會出現發霉起皮變黃等等老化現象,尤其是櫥櫃門衣櫃門部分更為明顯,一套櫥櫃衣櫃動輒幾萬蚊,有時候,未必需要更換成套櫃體,只需要對損壞的部分進行維修,有時候更加可能是主人家想轉換櫥櫃衣櫃的顏色同材料,就這樣放棄成套櫃體又覺得好浪費。櫥櫃部分維修或者更換櫥櫃門就不失為一個悭錢悭時悭精神的選擇
I家居 / 廚櫃IBEE.HK

大韓IBSM 紋繡師主理,美容界經驗已20年,擁有多項美容國際認可文憑及証書,採用優質德國/韓國天然植物色乳(不含重金屬或化學物質),一人一套全新針具,安全衛生,無痛操作,紋繡效果正常情況下可keep2-3年,上色程度因個人皮膚而異!每位客人須做足紋繍後7-14天正確家居保養,顏色先keep最靚架
Q美容 / 飄眉、霧眉Queen’s professional beauty work shop

純種豹貓尋找愛護的新家:五隻一個半月大的活潑小豹貓即將開始他們的新旅程! 我們家五隻愛玩又健康的純種豹貓幼崽正在尋找他們的永久家。在這五隻小豹貓中,有一隻繽紛的白色,三隻迷人的灰色,還有一隻溫暖的黃色。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一隻灰色豹貓是女生,其餘四隻則是男生。 他們在九月底出生,現在已經一個半月大了,並且已經開始學習吃猫糧和使用砂盤。他們都非常活潑好動,健康狀況也非常良好。

本人大學畢業於英國時裝設計學院, 操流利中英文, 可雙語教學。I studied Bachelor of Art (Honours) Fashion Design in United Kingdom. I speak fluent English, Mandarin Chinese and Cantonese Chinese, I can lecture bilingual.

專營 E型 發泡膠粒 Styrofoam 寄件 防撞 必備 包裝 文儀 文具 電腦用品... 發泡膠板 BUBBLE紙 綑箱膜 膠紙 紙箱 過千款貨品任君選擇 " 免費送貨 " 貨到付款 " 數量越多 " 價錢越平 "

OpenShop 奧頻文儀用品公司 提供捆箱膜,封箱膠紙機用打帶等物料文儀用品,器材零售及批發 客戶遍佈港九新界 網址:http://openshopstationery.com/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良業街8號嘉華工業大廈7樓16室 電話:27158233 傳真:27158299
O商業 / 文儀及精品OpenShop奧頻文儀

專業化妝服務$250起* 免費查詢化妝/新娘妝/姊妹妝/謝師宴化妝/PARTY妝/日妝/晚妝/表演妝/日韓妝/大眼妝/鬼妹仔妝服務, 配合出最自然的妝容, 突出高貴大方的您~!!
A美容 / 化妝Ahfanfanf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