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預定
107項資訊

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花蓮,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自由進出的空間,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交通極為便利,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日光海岸民宿,壹個有海、有山、有花園,充滿了夢想花卉的地方,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設施提供: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及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慾望城市 2人房 1,100 1,300 3,000 快樂頌 2~4人房 1,500 1,800 3,800 軍事機地 2~6人房 1,300 1,600 3,600 包棟惠價 (限25人) 7,500(14人) 9,500(14人) 20,000(14人) 加人 300 300 500 * 平日:週日 ~ 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 定價:春節期間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韓國東大門代購。每天更新。 💛女裝。男裝。飾品。化妝護膚品。 💜韓國東大門直送。 💙100%韓國東大門批發檔口直購。 💚歡迎查詢。 🛒👉🏻 https://soo.boutir.com/

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小朋友由幼稚園初學英文時就可以學好正確和地道既英文文法,同時亦可以學習native既口音,為日後讀書、升學面試好好準備,而請外籍老師上門或線上視像教英文是現今最流行的選擇。幼聯除了提供外籍英語老師到校服務外,亦提供1對1英語課程,無論是上門面授或是網上視像形式,都可為你的小朋友設計最合適的課程,提升英語水平。

來開Party朋友仔可以使用Party場內提供的環保熒光物料,發揮自己的小宇宙, 在身上任意塗鴉,令開party 時更有色彩。獨立空間,唔洗同人share。 給你一個舒適開心的晚上!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Come On-Party Ro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