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韓國東大門代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3-18 刊登者: soo.online.store
價格資訊
HK$300
詳情內容

本店以順豐速遞寄件,只限香港,每一次訂購HKD 10運費(不限件數)

 

自助訂購網站🛒👉🏻❣️https://soo.boutir.com/

 

商品均來自韓國東大門服裝批發檔口實拍。

下單之後,韓國方備貨時間需要1-3天,一些貨不能當天就有現貨,需要預定,等隔天,或者是兩天後才能出貨,所以這個需要一些時間,一般三天之後,如果遇到韓國反饋缺貨的,我們會及時通知您。您可以選擇退款缺貨款式或者再訂新款。

 

當韓國代購購貨成功,逢星期五由韓國寄貨,按韓國空運大約2天到香港,香港收到翌日會寄出予客人(只限香港,順豐1-2)

 

於訂購成功後,除貨品缺貨,本店不接受退貨、退款及更改,請於付款前確認訂單。謝謝!

 

 

有關物流寄貨供參考:

韓國東大門訂貨1-3天;

韓國空運至香港2天;

香港順豐至客戶1-2天。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59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