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queen Anne時代的桃木櫃,有二百年曆史 | 尺寸: 四十八吋(長)*三十六吋(高)*二十吋(闊) | 匙是最早期產品 | 現況需專業修理,櫃上有廠家銅牌 | 50、60年代的原木傢俬很牢固,因為以前的傢俬大多用人手製成,而傳統木匠製造傢俬時會用入榫的方式固定木頭,所以無需用釘也能穩固 | 木頭密度愈高愈耐用,顏色亦會愈靚。一件好的原木傢俬根本無需上色,它們身上的木紋都是來自百多年的樹木

公司成立在2003年一直堅持以天然養生為本,全女士十年的徒手纖體矯形經驗,曾參加過台灣整形大師張富源先生塑身課程指導,配合 專業整骨矯形技術,全女士首創推脂減肥封穴法,配合專業徒手矯形技術,成功令無數人持久擁有完美的曲線,全面了解客人所須提供專業意見及服務,為你塑造最理想的體態。
B美容 / 纖體修身Beauty Life

30年前買入,意大利品牌古董梳化,保養得好好。 長度: 7呎 50、60年代的原木傢俬很牢固,因為以前的傢俬大多用人手製成,而傳統木匠製造傢俬時會用入榫的方式固定木頭,所以無需用釘也能穩固。 木頭密度愈高愈耐用,顏色亦會愈靚。一件好的原木傢俬根本無需上色,它們身上的木紋都是來自百多年的樹木,每款都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找到有緣的收藏家!

全新日本SANKIN SK7-35戶外防水儲物櫃,送4層層架1個,安裝簡易,付送安裝圖及工具 儲物櫃尺寸:140cm X 80cm X 188cm 層架尺寸:60cm X 27cm X 140cm -全日本製造 安裝及運輸另議- -Whatsapp 52392833
C買賣及批發 / 家居Cheung52392833

[只賣正貨!假一賠百!]韓國SS shiny 最新捲髮器!!超低價!!
買賣及批發 / 美容krcoswholesalee

可調節高度,3段式可調節熱力,防水,歐洲CE驗證安全測試,安全可靠!

半年內師父免費上門維修(非人為問題)
買賣及批發 / 家居唐小姐

免費送出 , 自取 - 可用于Trade-in

benwin分體空調!賓維家用空調 賓維家用空調! benwin商用空調
b買賣及批發 / 家居benwin香港

位於元朗的活力養生館,提供納米汗蒸及木桶蒸腳服務,環境雅緻、乾淨衛生、地方寬趟。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桃園機場 學校 百貨公司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娥媽媽不動產

防脫,去屑,生髮,防油,冇硅油,純姜製造,超濃縮
買賣及批發 / 家居Natalie Lai

1. 銅鑼灣 MTR 樓上,SOGO 隔鄰 2. 店舖約 100 呎,月租 $9,700 (全包) 3. 可擴大到 200 呎,超大櫉窗,月租約 $14,000 (全包) 4. 正對两間高級韓台餐廳,近升降機,人流極旺 5. 新裝修,店內備有CCTV及全部生財工具 : 模特兒公仔、坐地掛架、收銀台、貯物櫃、存貨架、全身企鏡、試衣間、優質衣架和褲架、蒸氣熨衣機...設備齊全 6. 即頂即做,或只承租
商業 / 生意頂讓銅鑼灣時裝店頂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