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住宅出租

已租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2-22 刊登者: saiwanhse
價格資訊
HK$99999
詳情內容

地理位置:交通积其便利。楼下已是香港大学港铁站,也近港大登山电梯直奔港大和车站。另往德辅道西走3分钟直达车站。到中上环,金钟铜锣湾以及过海尖沙嘴旺角都有车到达。楼下759惠康超市板长Sushi买的吃的都超级方便。临近石塘咀市政图书馆可以借书自习吃小吃。3分钟路程。

房屋二人合租:现招租一个女生。厅不住人。此次出租的是两居室中的一间单间,另一房间居住1位女生,现已工作.希望入住一位女生,读书工作都可以. 希望你保持公共区域的卫生, 不吸煙, 不带男生过夜。

入住时间: 2016年3月中入住。希望长租。至少5个月, 至8月31日。之后可续约。

租金和其他费用:
1.租金6100hkd/月.
2.水、电、网费均摊.
3.此单位有家电家具(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沙发、鞋柜、床、衣柜、书桌等), 无需购买任何家具.

如需看房或想进一步了解房子详情请与我联系:请注明租房.谢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Property/Residential-for-Lease/ad-54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