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來自台灣的蘭花, 由本公司屬下之”台蘭中天蘭藝坊”專責搜尋, 培育等,以供應香港銷售, 並聘請專業人員培育新品種, 控制品質, 務求所供應的蘭花, 於品質及品種方面均能達到客戶的要求.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中天蘭花創意有限公司

百樂生命之園以最簡約、最原始、最自然,卻充滿藝術性、思考性的活動,讓孩子學懂自立性的重要,同時間把父母與子女從網絡世界帶回現實中,打破隔膜,達到真正互相溝通;互相愛護;互相尊重的家庭關係,深化彼此的信任。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百樂生命之園

Gatherland 位於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香工) B座 6樓607A室, 港鐵口. 占地 1800呎. 全新裝修. 設有獨立洗手間, 哺乳室. 另有音響設備, 全場安全地墊, 大型波波池, 滑梯韆秋, 充氣彈床, 帳篷屋, 幼兒及成人餐用檯凳, 搖搖馬, 彈彈跳, 爬行隧道, 鋼琴, 及各種小型玩具. 適合一家大細, 親朋好友來歡聚一刻. whatsapp: 5409-6079
G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GatherLand Party Company

綠悅工作坊 Sweet . Fun . Taste 3月至5月 錦上農莊半天遊 March to May 田園種植 烹飪班 活動 種植 採摘 耕田 士多啤梨 親子活動 BB活動 WORKSHOP 工作班

酒店為您預備一系列精巧別緻的精品套房作月租之用,租期靈活,由1個月至12個月不等。誠希閣下能享有一個愉快的居停。

Wedding Abroad 專業的婚禮統籌為新人提供專業可靠的一站式服務.令你輕輕鬆鬆享受新婚之快樂

本公司服務多元化,結婚花車, 宴會接送,旅遊觀光, 機場往返, 商務租用

本花舍以優良品質、薄利多銷作為營業策略;我們以忠誠服務為顧客在選花、設計、包裝而至送貨服務上一絲不苟,為求做到 盡善盡美, 希望顧客滿意本花舍的產品以作長期的惠顧和宣傳。

提供帛事花籃、金莎花束、情人節花束、中秋節果籃、印度新年果籃、聖誕節禮物籃、網上訂購服務、準時的送花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一心花藝禮品設計

莉斯堡成立於2004年,本著以真以誠的服務態度,為顧客精心設計各類花藝產品,尤其以時尚設計見稱,深得顧客讚賞。

"花花簽名筆"或 "花球"

本花店自1999年開業至今,竭誠為各顧客服務, 選用上等鮮花及材料,務求令各顧客滿意.。
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匯美集花廊

商務禮品 家居禮品 個人禮品 辦公室禮品 度身訂造禮品 只要是禮品, 我們都可以幫你做到. 打9852 2583 搵我地啦!! 我地會免費提供專業創新意見, 24 小時內提供禮品選擇建議!!

本號承接喜事白事,開張花籃,社團花牌,中西花圈,諸君光顧,歡迎來電。
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建記花店

龍年結婚最佳選擇;新娘風信子花球、襟花、手花、頭花設計。

結婚"花花簽名筆"或 "花球"

有很多不同特色主題之精品彩砂植物盆栽分享請瀏覽網址 : http://plantslegend.yolasite.com

開將及送禮水晶盆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