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新娘花球

莉斯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6 刊登者: 莉斯堡
詳情內容

莉斯堡

 
莉斯堡成立於2004年,本著以真以誠的服務態度,為顧客精心設計各類花藝產品,尤其以時尚設計見稱,深得顧客讚賞。

本花店設計者為資深的花藝設計師,多年來屢獲花藝公開比賽各項獎項,並開設花藝班,教授各類型的花藝設計,深得學員愛戴!

歡迎瀏覽本網站並選取您喜愛的產品!

產品目錄

花束
開張誌慶花籃
獨立水果 / 鮮花包裝設計
果籃
襟花 / 手腕花
結婚花球
花女頭飾 / 花女小花籃
花車佈置
租用婚禮場地佈置
哀悼 / 帛事籃
追思會會場佈置
絲花花籃 / 絲花瓶花
絲花襟花 / 絲花結婚花球
絲花頭飾
畢業禮絲花花串
結婚花球襟花套餐
教堂婚禮佈置租用套餐
其他
花藝共賞
溫馨大日子

  

花藝課程


教堂插花班
課程 ( A ) 適合小型的教會 ( 花連盆平均約高30吋或闊16吋 )
課程 ( B ) 適合中型的教會 ( 花連盆平均約高36吋或闊24吋 )
課程簡介 : 如何準備插教會聖壇鮮花,以配合教會及教會主日的信息。花泥的處理,黃金比例與插花的關係,西式插花的花型認識及教授其中8款花型。
堂數 :8堂
上課時間: 90分鐘

西式插花基礎班
課程簡介 : 認識基本西式插花的基本造型,花泥的運用,花與器皿的黃金比例,大自然與插花的關係等等。
堂數 :8堂
上課時間: 90分鐘

花球 / 襟花班
課程簡介 : 課程教授多款現代流行的新娘、伴娘花球和結婚襟花的製作等。
堂數 :6堂
上課時間: 90分鐘

婚禮DIY
課程簡介 : 課程教授1款新娘花球、1款伴娘花球、1款新郎襟花、1款伴郎襟花、1款主禮人襟花、1款姊妹襟花 和 花女小花籃。
堂數 :6堂
上課時間: 90分鐘

以上課程可以團體或個人教授

還有其它課程 如花束、花車佈置、手腕花製作 . . . . . . 歡迎來電查詢!

若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或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am - 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9543 2961 / 9219 4655
傳真:2477 3462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Wedding-Bouquet/ad-515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