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電動床$11800 / 減壓床褥$8300 / 高背後躺輪椅$6100 / 座地鹽水架$1200 (有單) - @@現售$5800電動床 / $2800減壓床褥 / $2880 高背後躺輪椅 / $580 座地鹽水架 全套四件平售 $11000 99.9%新 , 未用過

九成新2021年6月購買保用期內加馬騮架及扶手方便照顧者

免佣金 1房+1廰+1露臺+1浴室+開放式廚房,有陽台、乾濕分離浴室,開揚景,恆基全新樓,樓高挑高3.5米,健身、燒烤場豪華會所、 步行至西營盤地鐵站僅需3秒、5分鐘到中環站、11區校網、可以養寵物 內置全新電器,包括2部冷氣、洗衣乾衣機、明火煮食爐、雪櫃、微波爐(開放式廚房),以及智慧家居,名牌Miele/Simens家電、 專業人士、單身貴族、港島精英之選 入息證明優先 歡迎致電查詢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張先生租房

功能良好,約7成幾新,正貨正品。老人家換左新輪椅用唔著。使用良好乾淨。左右兩邊抽手位置金屬有生銹情況。但不影響使用。介意勿拍。原價2千幾。使用2年左右。有少許塵會先清潔乾淨。 👍🏻時尚紅灰色格仔尼龍座墊&背墊 👍🏻固定式扶手 👍🏻固定式鋁合金腳踏配有小腿帶 👍🏻可抽起坐墊摺疊收藏 👍🏻前輪約6”、後輪約16" 有紋鋼絲PU輪

Nissin 日本超輕量輪椅 (11KG),摺合後寬度僅約9.5”,方便存放。扶手設有網袋,方便放置小物件

Nissin 日本超輕量輪椅 (11KG),摺合後寬度僅約9.5”,方便存放。扶手設有網袋,方便放置小物件

只用了9個月,出過幾次街覆診。保養期剩2個月。原價HKD 2180.00. 座高16.5" /坐闊16" / 座深16" /背高16" /扶手9" /推手高31.5" /適合矮小長者 PVC黑色坐墊 佐敦自取

9成新, 歐洲電動輪椅 Vermeiren Express V,可調節腳踏板和扶手,可以靈活地在小屋内移動,充電快速安全, 室外移動震動少平穩, 附上詳細說明書。少用, 原價16000元,現價6800元。 另外於Otto bock購入全新空氣坐墊,可以充气調整.原價 3600元, 現價1800元,可議價,有意請聯絡.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這裡,您可以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此外您還可以在陽台外歇息, 享受陽光照耀的溫暖和慵懶的早晨, 幸福與美好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白天,您在陽台就能夠清楚的看到龜山島的壯麗模樣;晚上,您可以坐擁整個蘭陽夜景。在這裡,鄉村的原始面貌及稻浪景觀會是您見過最美麗的一幅畫;夜間四周的蟲鳴鳥叫將是您聽過最特別的交響協奏曲。自然.純樸.閒靜,這就是「懷鄉園」。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台中逢甲夜市 福星路Jessica花漾 陽台套房(公車直達)
j嗨Fun臺灣 / 民宿jesscia house

約7成新,原價1490。Ikea Poang 牌子。

租用舞蹈室/活動室位處港島中心地帶,鄰近鬧市,地點方便,約650平方呎 活動空間、兩牆全景落地玻璃, 開揚景觀、專業音響設備、影樓白背景、彈性地板、牆鏡、懸垂絹布、跳舞扶手橫桿 、基本瑜珈設備及空調。
教學進修 / 舞蹈Les Danseurs

全新中層,700尺,環境清幽,交通方便,樓下小巴總站,靠近錦上路西鐡站,及大欖轉車站,有大量往中環,九龍,上水,元朗,錦上路的小巴及巴士,超大陽台,間格實用,靠近大欖郊野公園,行山人的打卡點.

橫琴唯一有陽台的公寓!無錯,橫琴唯一一個有陽台的公寓樓盤! 只售總價135萬起!超級抵買! 現樓、即買即賺! 項目賣點: 1,稅收最低15%起,港澳人士所得稅補貼 2,位處於橫琴中心腹部,罕見紫檀文化空間 3,文化創意用地統一產權50年,文化價值升值潛力不可估計 4,橫琴少有現樓,收益不再需要等待 5,享有橫琴頂級學區配套,容閎、哈羅、橫琴中小學、澳門大學。 6,橫琴罕見自帶陽台設計,且陽台屬

珠海中山全部一手樓盤免佣金代理 全程一對一專業服務免費專車接送到樓盤實地考察! 橫琴唯一有陽台的公寓!無錯,橫琴唯一一個有陽台的公寓樓盤! 只售總價135萬起!超級抵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