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豐手板廠(公司)主要提供手板,手板廠,香港手板廠模型,深圳手板廠,CNC手板,3D打印手板,是設計和生產的專業手板廠,手板模型,手板廠模型,CNC手板,3D打印手板,手板模型制作公司,價格最實惠,手板制作時間快質量保證,歡迎來圖咨詢報價.

十六年教學經䌞,以鼓勵讚賞方式,讓學生投入音樂學習

女私人鋼琴老師,教授初至演奏級鋼琴、樂理及視唱練耳。熱心教學,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及方針。九龍灣 / 觀塘三角琴授課,15年教學經驗,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結合一眾舞台工作者 及工程人員 的多年經驗和 技術,打造一所能夠滿足各類表演場地裝置安裝的工程公司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第八屆德國國際小提琴比賽優秀獎; 中國青年交響樂園第一小提琴手; 中央歌劇舞劇院第一小提琴手; 香港演藝學院樂團首席; 張學友創意音樂劇《雪狼湖》首席小提琴手。

本人曾有系統學習過放鬆彈琴技巧的課程,對於手指建立有一定認識並能成功運用,希望能幫助對鋼琴彈奏上有困難的人士詳細認識到手指支撐及放鬆彈琴的原理,課程是理論與實踐並重,能有效解決彈琴酸痛及手指技巧的問題,能夠懂得用放鬆的方式彈琴,保證一生受用,歡迎報名加入放鬆彈琴的行列

經驗導師提供私人音樂課程 以簡單實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助你解決疑難 突破技術障礙,讓你考取高級和專業的音樂資格。專業教授成人小提琴班 | 兒童小提琴班 | 小提琴演奏級 | 小提琴老師 | 小提琴班 | 小提琴課程 | 小提琴速成 | 小提琴8級特訓 | 小提琴專業指導

大圍區 (火車站附近) 鋼琴教學課程 彈琴放鬆技巧初階課程

古箏教學, 二十多年教古箏經驗, 免費試堂, 古箏出租, 標準大箏及細箏. 免費網上自學初級, 中級, 中央考級一級及二級.

維修坐廁,安裝坐廁,廁所防漏,通渠服務,日式管理,誠信企業!價錢公道 ★絕非外判★(中日英對應)

ROLAND 電子鼓代用配件(100%匹配),韓國 Zdrum OEM 品牌 S@L,採用韓國技術及進口材料製造,絕非一般國產可比。
音樂 / 器材買賣SMART@LAM SHOP

教學模式變化豐富 不論中小學生, 大學生, OL, 工作人仕, 5, 60歲將近退休人仕均有方法教授, 教學經驗豐富

工業設計.手板製作.CNC加工 快速成型 小批量複模 RP.SLA 3D打印 喷漆 丝印
設計 / 產品設計手板设计模型公司

Professional classical voice lesson 本人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聲樂系 Trinity LTCL 聲樂文憑,ATCL 鋼琴演奏文憑 多年教學經驗,專業伴奏 教授古典聲樂,歌劇Bel Canto唱法 精通意大利文、德文、法文、英文及普通話藝術歌曲及歌劇詠嘆調 校際音樂節、ABRSM各級考試、文憑試 九龍及港島區上課 $500/45mins up 詳情請聯絡 jennvo
j音樂 / 教學進修jennjenn

標準調音,國際標準音高,無論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鋼琴,只要經過精心調音、調整你的鋼琴將會帶給你美妙的音律和彈奏舒緩.均勻.輊重適度的靈敏觸感.
音樂 / 器材買賣一嗚

本中心創立於一九八七年,目的是為區內提供一個專業而優質的音樂訓練中心。讓更多人能接受正統專業的音樂技術訓練,培訓新一代的音樂精英,實踐音樂藝術普及教育的理念。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