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中樂

專業二胡課程 - 1對4小組學習 - 旺角上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5-06 刊登者: TUTMusic
    88DB.com  musical instrument
    88DB.com  education
    8DB.com  musical instrument
    88DB.com  musical instrument
    88DB.com  piano
價格資訊
HK$198起
詳情內容

TUTMusic 舉辦的課程由資深音樂教育顧問精心設計,有別於其他機構的班制課程以沉悶的方式教授。本課程多元化的特色,加入小組齊奏或合奏環節增加趣味性,同時能訓練學員音感觸覺。

為確保教學質素,TUTMusic 的課堂保證:

  • 以小班教學形式授課,每課最多4人
  • 導師畢業於音樂系 或 已考獲演奏級
  • 擁有最少4年或以上教學資歷
  • 曾於中小學校教授樂器班經驗

 

二胡課程簡介

小班課程共分為初級、中級和高級,教學簡單直接,令學生容易理解及實踐,再因應學生不同的能力設計基本功訓練和有效率的練琴方法,培養學生的纙緝思維,從而全面提高學生的技術及對音樂的興趣。

課堂內容包括基本功訓練、音樂理論、視唱練耳等,因材施教。同時透過對樂譜的理解,提高學生的音樂線條的表達和音色處理。

初級: 適合從未接觸或剛開始學習二胡的人士參加。課程內容主要教授基本樂理知識、坐姿、運弓、左右手配合和讀譜。

中級: 適合完成初級或擁有基本二胡演奏能力的人士參加。課堂首八堂的內容會先集中解決拉二胡上的基本問題,再學習新調式,後八堂會進入新的課題 : 「走把」。

高級: 適合己完成中級的人士。課程內容主要教授進階樂理和演奏技術,並會為學生提供一些合奏的基本概念和訓練。

完成中級後學員可選擇參加高級或個別授課的後續課程。

 

課程由二胡導師麥嘉然教授:

麥嘉然現為香港中樂團全職樂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中樂系碩士(雙主修高胡和二胡),具有豐富教授二胡班經驗。

小組課程特色

  • 導師根據學生程度親自編寫合奏曲目,讓「0」級學生也可享受合奏樂趣。
  • 課程除了按課本授課外,還會額外教授流行曲目等豐富課堂體驗。
  • 小組課程特設夜間時段,讓遲下班的同學也可參與課堂。
  • TUTMusic更會定期舉辦學生音樂會,給予同學們演出機會。

 

學費:

體驗課: $198
初級: $1580/8堂
中級: $1780/8堂
高級: $1980/8堂

時間: 逢星期二上課 (19:00 - 20:00 / 20:00 - 21:00 / 21:00 - 22:00 / 22:30 - 23:30)

地點: TUT旺角教學中心

報名詳情: http://www.tutmusic.com.hk/instruments/erhu/course/

Whatsapp 查詢: 5544 7164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Chinese-Music/ad-554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