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栢麗廣場LB2層單邊車位 (罕有放盤!) - 位於屯門市中心甲級商厦, 商業大廈專用電梯直達地庫停車場 (可24小時出入), 步行至屯門市中心只需1分鐘, 步行屯門西鐵站,瓏門V-City, 步行只需要3-5分鐘 (瓏門車位要2XX起跳!), 輕鐵站, 巴士總站, 24小時保安嚴密(受惠千億基建發展,升值前景亮麗,投資自用好選擇! 超易放租, 邊收租邊等升值!) #港珠澳大橋 #屯門至赤臘角

‧ 位於馬鞍山恆安街市 ‧ 人氣食肆,曾被Openrice報導推介 ‧ 連少量煮食器具,生財工具,減少開業成本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由前亞洲最大的美容機構的專用眉師 Ada 主理,手法時尚自然,超過二十年紋繡業工作經驗 ,經常被邀請參加紋繡教學、交流,評審的會議。歡迎預約!精緻女人從精緻妝容開始,改變自己從眉眼唇開始!

由前亞洲最大的美容機構的專用眉師 Ada 主理,手法時尚自然,超過二十年紋繡業工作經驗 ,經常被邀請參加紋繡教學、交流,評審的會議。歡迎預約!精緻女人從精緻妝容開始,改變自己從眉眼唇開始!

本公司為香港產子服務公司,現有大量香港九龍酒店式公寓對外出租,所有公寓正對維多利亞海港,豪華會所本酒店除了適合一般的短期來港的家居生活,因配備了電熱板(熨衣板)、洗衣、幹衣機等設施,所以也特別適合於來港待產和做月子的媽媽,為此,我公司還自己購買了專用器具來滿足媽媽的需求.LCD電視及本地,衛星及寬頻電視頻道.VCD/DVD播放組合 獨立電話線及本地免費電話設備齊全廚房,雙爐電熱板.洗衣和幹衣機.

932 位於尖沙咀的商務中心提供小型寫字樓出租。辦公室具有現代化的設計風格,辦公室設施先進完善,並可以隨著你的業務發展彈性地擴展你的辦公室面積。由於申請手續簡單,馬上就可讓你營業做生意,商機更快人一步。 ▸配備辦公桌、文件架、儲物櫃、 專用電話及舒適設計座椅等 ▸高速有線及無線寬頻上網 ▸提供租用會議室、視像會議及活動場地等服務 ▸免付空調 、電費、水費、管理費及政府差餉費用

買購買各類寵物產品,加$25換領專用口罩一個

清晨坐在戶外 享一杯濃醇的咖啡 欣賞初光乍現的日出 美不勝收的景色 在「旭日山莊」如畫一般呈現 附近還有赤柯山金針花季 六十石山採金針 拍完這些美景後還可到瑞穗牧場喝鮮奶 或者是到舞鶴喝茶吃茶羊羹 喜歡戶外運動的旅人 這裡正是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 亦有秀姑巒溪泛舟 戲水等極限活動 來此享受一個周末假期 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微電腦超聲波脈衝清洗方法: 本公司是使用先進微電腦超聲波脈衝清洗儀器清洗。 在水管內注入清潔濟及壓縮空氣,再利用微電腦控制脈衝產生高速螺旋, 超聲波使空氣震動形成超微細氣泡 (空氣刀),在水管中快速來回逆洗, 將水管內的鐵鏽、水藻、水垢,利用空氣刀在管壁內快速切落,同時將大塊的鏽皮震碎 連同水一起排出管外。 清洗後,再在管內注入高濃度天然食用果酸將水管徹底消毒

# 車位單邊靠牆,可放雜物 # 天花冇風槽冇渠光猛 # 方便易泊 # 免咭24hrs保安開閘進出 # 優質屋苑管理 # 5秒直達升降機 # 雜費全包 # 直接業主免佣 # 罕有放租 請whatsapp 9272 6794 黃生 經紀免問

【來相訂制】🎨 DIY數字油畫 🎨手繪油畫🖼相片/馬賽克拼圖 🎨 噴繪油畫🐷攬枕咕𠱸📱手機殼 📜木刻畫🔖木刻鎖匙扣🎞回憶菲林 📲WtsApp/微信👉65258148查詢 💳銀行入數/轉數快/PayMe 💳八達通/支付寶/微信支付 👉訂制任何2幅或以上95折 👉🏻*VIP👑會員尊享訂制1幅或以上9折 👉🏻訂制數字油畫連同🔲專用框架一同購買時,框架可享95折
g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good.2uoilpainting

全新23呎8釣魚船出售,港幣50000元。

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醫療假髮或髮片。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物料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由專業髮型師為脫髮人士提供一站式100%真髮仿真頭皮醫療假髮服務: 從假髮挑選,量度頭型,剪髮造型,選擇髮色和試戴等。 對象: 癌症患者因電療化療脫髮 | 頭髮稀疏 | M字額 | 地中海等男女脱髮人士。 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假髮或髮片。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物料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Hair Blooms Wigs (HK) 由專業髮型師為脫髮人士提供一站式100%真髮仿真頭皮醫療假髮 - 度身訂做服務: 從假髮挑選,量度頭型,剪髮造型,選擇髮色和試戴等。 專業手織100% 真髮醫療假髮及髮片。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假髮或髮片,採用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舒適的物料。 看起來完全自然,感覺像自然生長的頭髮一樣。 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水電維修, 清洗裝冷氣機, 各類電力裝置、器具維修及安裝。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花蓮市一個聚集交通、文化與美食的城市,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景緻,如聞名的七 [拖曳以移動] 星潭風景區、鯉魚潭風景區、太魯閣…等;如果想要瞭解花蓮的文化,更貼近花蓮在地的人文,不 [拖曳以移動] 妨走一趟松園別館、慈濟文化園區,都是不錯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