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街市
飲食 / 香港餐廳街市出租 消息速遞

太子區全職女導師:擁有三張演奏級鋼琴證書LRSM, Dip ABRSM,Trinity ATCL:專業教授鋼琴﹑豎琴,Dip ABRSM演奏級及榮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豎琴(優異成績)豐富豎琴表演,Harp Wedding performance,豎琴演奏經驗 鋼琴老師 豎琴老師 教琴老師 上門鋼琴老師 太子學琴 九龍灣學琴 九龍城區教琴 九龍塘學琴 何文田學琴 宋皇臺站 啟德 啟德鋼琴老師 太子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Hung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加入快速成長的新創公司?想協助餐飲產業數位轉型?想發揮你/妳的影響力?來加入全球最大及增長最快的雲端廚房公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為什麼你該加入】 1. 參與大型跨國集團:在香港市場的早期開發階段。與團隊一起擴展業務。 2. 高速成長的團隊:我們有積極的10X擴張計劃,團隊也會持續擴張。 3. 高度自主與賦權的團隊:我們期待與最聰明的人才一起合作,也信任你能高效自主地完成你的職責。 4. YOU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一對一中文教學 針對弱項補底
c教學進修 / 補習coco48520

各區 一線 二線 民生段旺舖 瞄準目標客戶 大量盤源 另可介紹相熟飲食出牌公司

#宴會化妝SET頭 #化妝 #謝師宴#set頭 #上門化妝set頭 #新娘化妝髮型 #姊妹化妝set頭 #髮型屋 #髮型師 #髮型師介紹 #專業 #姊妹 #媽咪 #飲宴
c結婚 / 化妝及髮型coolstylist

『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關山棧民宿 臺東縣民宿1880號 臺東縣關山鎮豐泉里10鄰中華北路26號

『友緣軒』婚姻顧問公司為政府註冊之專業婚姻介紹所

唔使四十萬,甚至香港一個車位價錢,東京做業主。本公司提供日本物業之銷售及一站式租務管理服務,最新東京、大阪、福岡、北海道及日本多個地區,提供住宅、店鋪、一戶建物業介紹。與多間日本不動產公司合作以取得獨家代理權,為客戶提供獨家筍盤。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Japan One City Limited

君港海外誠意向您介紹【亞特蘭大】住宅項目,亞特蘭大是美國東南部最大的經濟體,亦是全球著名企業總部的集中地,擁有極高的投資價值。近年人口高速增長,令住屋需求大增,現在只需78萬港元便可在亞特蘭大買到千呎別墅,絕對是絕佳的入市良機。

精裝現樓,即買即辦證 輕軌上蓋,珠海CBD核心片區 央企保利項目,品牌有保障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房產顧問Lucas Hui

專業代理多個國內墓園,如大鵬灣、萬安園等,客車接送往返,專人介紹每個地段位置,大量易手靚位,價錢公道,歡迎查詢 !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康壽服務公司

很多朋友都擁有一部菲林相機,但卻不太瞭解沖晒菲林與黑房放相過程。本工作坊會由IVAN用深入淺出方式介紹黑白影像成像原理,沖洗菲林與放晒相紙過程, 令大家輕易掌握各種黑房技巧, 並可在課堂上完成一至兩張獨一無二的黑白照片。

形象設計,指導顧客的形表打扮和衣飾,社交訓練,透過角色扮演的方式,有時再加上拍錄影帶,指出顧客在對答上的錯誤.
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婚姻介紹

本公司會不定期舉辦聯誼聚會給會員參與,藉此提高會員成功尋找理想對象之機會。
A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Affinity Marriage Co

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寫字樓,593呎,位處交通便利的民生區,獨立冷氣及洗手間,擁有開揚海景,已有基本裝修,搬入即用。樓下有大型巴士站,客源廣闊,有商業客戶,有私人及公共屋邨客戶,租金$15,000 全包。適合各行各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