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鋼琴老師於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碩士畢業,並獲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學士, LTCL演奏文憑, 演奏級鋼琴老師

【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有些小朋友的家長對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會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要學習劍擊?劍擊和其他運動有什麼不一樣?」手眼協調和策略思考等等這些,都是一些時常被人說到的,上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能讓小朋友學到的東西,但是除了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外,其實大多數運動都可以讓兒童訓練到這些東西,那麼上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其實有什麼能讓兒童只能透過劍擊才能學習到的呢?讓高級心理咨詢師告訴你!

香港理工大學畢業 主修會計學 成績優異 為07/08年度的傑出學生 註冊會計師(CPA) 完成所有CFA考試 曾任職核數師近10年 現在為一間香港上市公司的財務總監 10年個人及小班補習經驗 曾為讀文憑課程, IVE, Degree, Master 和QP EXAM 的學生補習Accounting/Auditing/Finance/Taxation 深入淺出讓學生透徹明白理解 在考試中靈活運用

香港理工大學畢業 主修會計學 成績優異 為07/08年度的傑出學生 註冊會計師(CPA) 完成所有CFA考試 曾任職核數師近10年 現在為一間香港上市公司的財務總監 10年個人及小班補習經驗 曾為讀文憑課程, IVE, Degree, Master 和QP EXAM 的學生補習Accounting/Auditing/Finance/Taxation 深入淺出讓學生透徹明白理解 在考試中靈活運用

香港鋼琴家 / 小號演奏家 / 著名音樂人 陳氏為即興流行/古典鋼琴/小號和樂理導師 活躍於不同個人演奏會和大型團隊表演,有非常濃厚的音樂知識。 陳氏是應不同主辦單位為婚禮鋼琴師,對樂曲的編排有豐富經驗。
音樂 / 教學進修演奏級導師 - Terry Chan

經驗導師提供私人音樂課程 以簡單實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助你解決疑難 突破技術障礙,讓你考取高級和專業的音樂資格。專業教授成人小提琴班 | 兒童小提琴班 | 小提琴演奏級 | 小提琴老師 | 小提琴班 | 小提琴課程 | 小提琴速成 | 小提琴8級特訓 | 小提琴專業指導

謝老師自1988年隨書法名家錢開文先生學藝,後在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取得中國書法文憑,中國水墨畫高級文憑,參與大小書畫,任教中小學書法導師,仁愛堂書法導師等,現設個人工作室,創作之餘還作育英才。

學生獲2018鋼琴公開比賽 (全場總冠軍)【用心教學,耐心聆聽,與學生保持溝通,引導他們從心彈奏樂曲的情感】是本人的宗旨。上課地區: 港島區,或銅鑼灣區及藍田區(老師教室上課)

兩周內取得學歷 - 沒有最低要求入學條件,全英語網上授課 - 適合各行各業人士修讀, - 強力協助各學生成功取得證書/文憑 - 節省學生們的時間 - 證書/文憑有助學生尋找工作, - 課程有一定認受性,但最終決定權取決於個別雇主 - 課程範疇廣闊,基本上包括各行各業: (1) Technology (2) Language (3) Science (4) Health (5) Humanitie

超過15年在紐約和香港教授鋼琴及樂理經驗,哥倫比亞大學音樂及音樂教育碩士,紐約大學學士,DipABRSM鋼琴演奏文憑,作詞家,流利英語、粵語及普通話;自設私人教室,西營盤港鐵站1分鐘步程,三角琴授課,定期舉辦學生演奏會;鋼琴課程適合初學者或1-8級、ARSM、ATCL、DipABRSM考生,樂理課程適合5或8級考生;另提供琴房租用及"學琴+練琴"套餐

我們是西貢(Sai Kung)專業教授花式滑水的教練(Wakeboard Coach)。WPS WAKEBOARD HK於2004年成立,至今已有16年歷史,教授過的參加者數以萬計。想增進你的花式滑水技術(Wakeboard Skill),請與我們聯絡。未玩過(New)、初級(Beginner)、中級(Intermediate)、高級(Advance)的朋友,我們都是歡迎的!
W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WPS WAKEBOARD HK / SAI KUNG / HONG KONG

畢業於英國倫敦京士頓大學音樂系榮譽學士(主修鋼琴演奏), 中文大學音樂演奏高級專業文憑,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高級文憑(L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 香港教育大學註冊幼兒教育證書, 擁有十五年以上豐富教學經驗及多年合唱團指揮經驗。多年培育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的音樂比賽及考試,取得優異成績和獎項!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與健康管理高級文憑課程,母語為普通話。現於香港生活,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曾到北京清華大學及台灣各大學進行文化交流,有兩年於各大補習中心擔任小學生補習導師的經驗。本人會針對不同的難處用適合的方法教授,改善錯誤讀音,讓貴子弟能提升對普通話的認識。本人對幼兒附有熱情,幫助家長看管和照顧嬰幼兒。

專業資歷: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榮譽)文學士,主修豎琴 ATCL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校 鋼琴演奏文憑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豎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樂理 課堂嚴謹選用名琴教授豎琴:美國Lyon &Healy, Dusty Strings, 法國Camac,為學生提供良好環境學習。

此課程乃按照國際認可專業標準編排,教授全方位的專業美容知識,讓學員掌握專業美容師之技巧,是有志於美容行業發展者必修之課程。修畢後可考取ITEC 和CIBTAC 國際認可專業美容師文憑資格。
f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frederiqueacademy

用心耐性教導任何年齡、級數、資質的學生。請招收初級至演奏級,1-8級樂理學生,伴奏。網址: www.irenelaupiano.com 電話: 94385332。價錢合理,歡迎查詢。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Lau

陳氏為即興流行/古典鋼琴/小號和樂理導師 活躍於不同個人演奏會和大型團隊表演,有非常濃厚的音樂知識。 陳氏是應不同主辦單位為婚禮鋼琴師,對樂曲的編排有豐富經驗。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演奏級導師 - Terry Chan

心理輔導及咨詢 ‧心理及情緒輔導 ‧催眠治療 心理分析及測驗 ‧九型人格分析 ‧夢境分析(解夢) 心理醫生 情緒治療‧MR.NG, MATTHEW ‧心理醫生 心理治療 抑鬱症治療 心理輔導 心理治療 愛情輔導 夢想分析與治療文憑課程 解夢師香港
w個人及社區 / 輔導www.psy.hk

環球商業學校 (Global School of Business)高級會計學文憑課程中獲得英國財務會計師公會普通會員 (AFA)後可以再申請成為澳洲公共會計師協會普通會員 (MIPA)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