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EZ FIX 提供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 包括 Apple iPhone 、Samsung、LG、Sony、小米、華為等手機。同時支援 升級解鎖、入水救資料 、 刷機 、ROOT降級 升級 、安裝 Google Play 、 Samsung賬戶鎖 、iPhone解網絡鎖 、解icloud鎖等。 EZ FIX 設有24小時專人解答服務,務求為客人帶來專業及優質的維修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曾指導愛爾蘭羽毛球青年隊員🇮🇪,前美國大學羽毛球助理講師🇺🇸,世界羽毛球聯會認證國際教練🌍。提供技術及動作改良。教學循序漸進,內容簡單直接。查詢電話:6686-2390

痛症舒緩 淋巴推拿 中藥汗蒸 面部護理 半永久化妝(紋繡,眉,眼,唇) 角蛋白美睫(眼睫毛嫁接), 減脂塑型 , 爆脂;震破頑固厚脂肪 緊致;刺激血液循環,加強溶脂效果 增肌; 刺激肌肉收縮 強化效果 修身塑形 facial ;美國FDA GMP認證, 30年皮膚科醫生 專用護膚療程 聰明細胞修復機; 補水滋潤 促進修復 注滲養分 提升代謝 舒緩痛症, 通淋巴, 灣仔按摩, 中環按摩 銅鑼灣按摩

本行為香港、中國及全球客戶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務,是一所擅長處理國際業務的香港律師事務所!
商業 / 法律事務寶德楊律師行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Enagic®是一間專門製造電解還原水®機的國際性企業,於1974年創辦於日本並於2005年於香港建立分店,在國際上擁有多個國際專業認證。 企業哲學: 通過純淨健康的飲用水來實現真正的身體健康 通過創造財富的商業機會實現真正的財務健康 通過個人成長實現真正的心靈健康,並尋找到滿足感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Beauty 365 觀塘 美甲|Gel甲 誠意小店 【本 店 特 色】 🥇單次消費,不作硬銷,價格透明 🥇採用日式傳統多層建構手藝,持久而穩定 🥇日本專業美甲師認證 JNEC ✨可帶同小朋友或朋友,有足夠空間招待 ✨正規店舖,持有效商業登記 🎀 Soak Off Gel 手 $180 (單色) 🎀 Hard Gel 手 $230 (單色) ✨包專業全套修手 及拆舊有同類GEL甲
美容 / 美甲Beauty365 香港觀塘 美甲Gel甲•飄霧眉•野生眉•脫毛《專門店》

🧸𝙰𝚛𝚝 𝙲𝚛𝚊𝚏𝚝🫧 🌷店主獲多張多國考核證書認可📝 🙋🏻‍♀️九年經驗 經驗豐富 安全可靠 元朗👉🏻植睫毛👀💛 角蛋白翹睫👀💛 韓式飄眉|霧眉|美瞳線|孕睫術|美甲|睫毛課程 🌷多款睫毛 長度 孤度 顏色 粗幼 可供選擇🌾 🌷本店採用 日本韓國台灣的產品,通過安全認證,可放心使用
美容 / 植眼睫毛barbie_so

建國事務所是一所為解決家庭和民事糾紛而設立的顧問公司。我們憑藉以為客人為先,為申請人提供優質的離婚、破產和遺囑處理服務而自豪。即使是再複雜的家庭糾紛,我們承諾會竭盡所能,不懼市場的變遷、傳統框架的限制,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t商業 / 法律事務thekingdomlega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