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無庸置疑】曾與多位著名音樂家及藝人合作,包括本地著名鋼琴家李嘉齡小姐、著名古箏大師羅晶小姐及著名歌手蘇永康等。【深入淺出】利用簡單及生活化的例子引導學生思考,使學生容易掌握艱深的技巧。【用心教學 想您所想 正是學生最需要的!】

【用心教學 口碑載譽】要找高資歷的老師,不難;要找彈得好的老師,也不難。能夠找到既會彈、更會教,與學生夾得來的老師才是最難!切合學習所需,才是您最需要的。

研創基地有限公司Seve Studio Company Ltd.成立於香港,公司主要項目除了Seve Studio公司之自主設計、研發及生產機械設備外,更為各地客戶度身開發及訂製自動化機械設備等。
S商業 / 3D立體打印SeveStudioCompany

在工作坊期間學員除了會學習使用Prezi創意展示平台的技術知識外,更會學習到如何規劃展示內容的策略性技巧,以及掌握個人和商業環境中所需要的演說竅門,從而能夠創造一幕能夠觸動人心的展示體驗給觀眾,增強簡報成效。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Branding Works一直善用其富幻想並有系統的方針來探索全新的設計概念,這種精神正與我們一群設計師的無限創意意念一致,從中表現出設計所帶來的終極挑戰。成功的設計並不只是令人贊嘆不己,還需要傳遞訊息與人溝通。因此,我們最原始的理念是透過敏銳的觀察力來了解客戶的需要。經過多年來不同的大型室內設計項目,我們已建立了自己獨有一套的創新及高質素的室內設計方案
設計 / 室內設計Branding Works

工作環境大部份都係姊妹淘/兄弟幫同事?每日的生活不是上班就是回家?根本沒有認識異性,擴大生活圈子的機會。就算經常有朋友們伴著,但聚會散後,一個人的時候都總會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伴侶吧! Youtube: https://youtu.be/_UAO9ka7wQ0 39 C in Love 以Date and Match 為主要業務。 我們本著為各位不同種族的單身、失婚、未婚人士尋找合適的伴侶

本中心提供全面, 按程度及能力作稠整的小學輔導課程。協助學生找出自己的長處, 增強自信心, 提升表現。並在學術外提供有趣味的科學及運動課程, 使好奇及精力充沛的孩子們, 發展多方面興趣。同畤鼓勵閱讀, 使孩子養成良好習慣, 終生受用。
教學進修 / 補習TechnoKids

小班教學,以質為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由風生門 鄺師傅親自授課 (舊生優先)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風水命理顧問(鄺師傅)

- 本專頁為會員提供優質賽馬足球貼士投資數據 -
商業 / 顧問賽馬足球貼士投資顧問 - The Blue Team - NO.1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我們是由一班廣告的製作人組織而成的公司。 以攝為姓氏,與生俱來的一種責任。 提供創意和專業的攝影攝錄等服務,以您的目標為宗旨,我們更進一步提供後期製作,務求以震撼性的視覺效果呈現眼前。 在網絡發達的時代,只要將影片或相片上傳到社交網絡,就能利用一個較低的成本達到較多觀看次數。相比以往在電視上推廣,更無限制和較節省成本。 服務包括: 活動拍攝 微電影 電視廣告 Music Video 企

一帶一!首堂免費!Like專頁贏取AKG耳機!

在繁華鬧市當中,你有否想過有一處燒烤場地置身其中?身處中西區,不難尋找韓式燒烤、日式燒肉、甚至美式Grill Bar,但港式燒烤卻稀有罕見,我們為你推介一個絕佳選擇!全港島區唯一一個睇到煙花以及維港海景既燒烤場King's BBQ,豐富美食、怡人美景、應有盡有,場地能夠容納多達80人。

十多年全職教授鋼琴經驗 專業教學態度 與學生有良好互動溝通 成績需要家長 學生 導師間配合 速成免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