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0OBMvWwlJxpr8CuwA0sc3YWnHidWrbWMDA2WDKMsV0/viewform
寵物 / 寵物護理Aromaguard Pet Therapy

尋保網推出全新聘用保姆模式。有別於一般中介,尋保網絕不抽佣,保姆工資由你話事!除一次性定額配對服務收費外,僱主所付工資全數由保姆收取,僱主付出更少,保姆收入更多!

尋保網推出全新聘用保姆模式。有別於一般中介,尋保網絕不抽佣,保姆工資由你話事!除一次性定額配對服務收費外,僱主所付工資全數由保姆收取,僱主付出更少,保姆收入更多!

長扶手,乘坐者更舒適, 超輕鋁合金支架,堅固耐用, 手柄備剎車功能,推行者易於控制,方便在斜坡上行走,安全性高, 可摺疊,節省收藏空間,攜帶外出更方便, 實心軑,無需充氣, 寬61cm x 深106cm x 高91cm, 座寬46cm, 座深 40cm, 座位離地高度50cm, 前輪規格20cm, 後輪規格50cm, 靠背高度45cm, 車身重量50kg, 最大載重100kg, 速度1-6
l家居 / 買賣交易lccDaisy

*** 風生門(鄺師傅),專業用心 ,實事求是 , 為你排難解困 ,取價公道………常辦玄學課程 ,培育新人 ,造福社群………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風水命理顧問(鄺師傅)

荃灣 路德圍 散貨場 人流 散貨 日租 短租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敬軒展銷場

犬隻皮膚病上門護理服務
寵物 / 寵物護理dogskincare

立信汽車以客為本,為不同類型的客人提供多款不同的汽車款式,價錢大眾化,職員忠誠有禮。 本公司提供快捷方便的登記程序,日租24小時$670起,連租一星期$380起,即日登記即日取車,車新款多,不限牌齡,迎合新牌的您。有意請電 95557658 李生 http://www.lapshunco.com 深水埗福榮街2E號地下 租車服務 親身攜帶車牌,身份証,最近3個月內的住址証明*,前往本公司辦理,只

犬隻皮膚病上門護理服務
寵物 / 寵物護理dogskincare

在 Carshare.hk 租花車! 結婚樣樣都是花費,其實在Carshare.hk 租花車可以省下一大筆費用, 而且汽車狀況絕對有保證,設有DirectAsia 的全保保障, 網頁上面也有齊其他租客的review,保證您找到心儀車輛。
結婚 / 花車Carsharehk

《思言行舍家式早教感統訓練坊》提供優質的全日託管、半日學習班的服務
d親子 / 保母donleung

本酒店的高級套房最受住客青睞,室內設有日式屏風,將寬敞的卧室與會客間及備餐間隔開,氣氛清幽舒適。
H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Harbour Plaza Resort City

TouchingU.com 為 Grand Pacific Development HK Limited 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 為打造浪漫溫馨的主題遊艇,TouchingU.com 斥資購入一艘長達64呎的豪華遊艇。 遊艇內專業的室內設計,以及華麗的裝潢,定能為客戶提供最難忘最 「Touching」的一刻。 此豪華遊艇特別適合求婚、示愛、生日、週年紀念等特別日子。租借費用由港幣$3,888起。

屢獲殊榮的8度海逸酒店提供雅緻舒適的服務式客房及套房,面積為26-58平方米(280-620平方呎),適用於連續住30天或以上,更可享一連串設施及服務,為您締造一個平靜安逸的 「家」。
H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Harbour Plaza 8 Degrees Limited

酒店為您預備一系列精巧別緻的精品套房作月租之用,租期靈活,由1個月至12個月不等。誠希閣下能享有一個愉快的居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