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耐性教導任何年齡、級數、資質的學生。請招收初級至演奏級,1-8級樂理學生,伴奏。網址: www.irenelaupiano.com 電話: 94385332。價錢合理,歡迎查詢。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Lau

本機構於香港擁有豐富的外籍導師資源,能夠按照家長的需求(包括教學資質,任教科目,地區,經驗等) ,以智能方式篩選出最合適的外籍英語老師供家長挑選。我們的外籍英語老師遍佈全港各區,他/她們多來自英國、加拿大、美國、澳洲等亞洲以外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可教授由幼兒園至成人程度的英語。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精英導師會: 因為專心所以專業, 我們只做: 英国,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語,韓国外籍老師上門一對一補習.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教學模式變化豐富 不論中小學生, 大學生, OL, 工作人仕, 5, 60歲將近退休人仕均有方法教授, 教學經驗豐富

第八屆德國國際小提琴比賽優秀獎; 中國青年交響樂園第一小提琴手; 中央歌劇舞劇院第一小提琴手; 香港演藝學院樂團首席; 張學友創意音樂劇《雪狼湖》首席小提琴手。

Toratail Cattery 是一所專業自家繁殖土耳其梵貓貓舍, 並於TICA及CFA註冊。每隻貓貓均在以上貓協註冊並擁有貓貓的繁殖權。 我們的目標是為珍貴的土耳其梵貓繁殖出高質素而健康的貓BB。因此我們從世界各地搜尋優質的土耳其梵貓來加強血統,令到每隻貓BB不單吸收到爸爸媽媽的優點,更可以比上一代更優秀,擁有更好的性格及更出色的外形。
r寵物 / 寵物轉讓rikkatkw

如你有認識對維修有經驗、做事認真、乎合下列條件的師傅,請將這個招聘信息告訴他,讓他可以選擇一條更長更遠的大直路。我們深信,Fixes一定可以繼續吸引全港最優秀的維修師傅,加入我們行列。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創新餐牌 | 醬汁技術 | 美食研發 | 飲品研發 | 服務流程 | 廚房策劃 成功案例 | 網上報價 | 預約見面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要成功地舉辦一項活動,優秀的管理是十分重要。社會企業青年天地活動製作室的專業團隊能為你安排大小規模項目,由財政預算、 物流管理、籌劃至落實工序我們都盡心為你做好。 提供的服務及物資租賃包括:舞台及背幕,帳篷租借,音響器材,燈光,遊戲攤位,小食攤位,手工藝,兒童彈床,典禮儀式,設計印刷,表演項目等 Graphic Design & Production, Stage & Backdrop

小提琴教育有10餘年的經驗,有100%考級通過率,其中獲Distinction(優秀級別 )85%(130分以上為優秀),曾師從於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熊赬教授,及香港演藝學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馬忠為教授.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香港小交響樂團小提琴家

ABA 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展架製作廠家(POSM,工藝涵蓋: 有機玻璃(亞克力),中纖板MDF,水晶獎牌及金屬展架),房面積5,000多平方米,管理和生產人員超過100人,擁有行業中先進的生產機器設備。具有生產專業展架經驗長達數十年,是具有規範的經營管理人才和經驗豐富的員工所組成了一支優秀隊伍。產品遠銷於歐美、日本、澳洲、韓國等發達國家,受國外國內的客戶歡迎。
j商業 / 印刷jackwu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香港自家布偶貓ragdoll後代優秀可愛布偶貓bb,2019年3月14日出世,布偶貓B自理能力強,精靈健康活潑,現只有一隻海豹色手套色布偶女出讓, (偉大細心的布偶貓媽是藍色重點色,愛貓妻子的布偶貓爸是海豹雙色)

Miss Kong以最優秀成績(Dean's List) 修畢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她熱衷學習,先後跟隨著名鋼琴家朱珊珊及李健博士習琴,亦先後兩次到波蘭華沙蕭邦音樂學院作短期交流,並跟隨Prof. Maria Szraiber學習,並得到極高評價。她已有廿四年豐富的教學經驗,並擔任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器考試傳譯員十六年。近年,她更多次被邀請前往廣東省不同城市舉行師資培訓及諮詢講座。

向孩子門講解最基本的計算機科學概念,也是優秀程序思維的核心,如何面對問題、分解問題、解決問題、以及如何簡化方案,反思結果等等。這些都是通過簡單好玩的課程設計,以計算機科學為載體,能夠帶給孩子的學習目標。 everybody in this world should learn how to program a computer
f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fishballchan.chan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企業傳訊文學碩士學位課程,擁有優秀的兩文三語說話和寫作技巧,精通說話和寫作技巧培訓。同樣也精通數理計算,畢業於同校的產品工程及市場學的學士學位課程,過去在會考中取得數學A,化學科A和物理科B的優異成績。過去擁有超過5年的補習經驗,擅長於中英數的功課輔導和考前操卷。
Y教學進修 / 補習Yuko 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