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髪電站.髪型屋~~~~~ 旺角西洋菜南街2a .銀城廣場1樓35舖 亞so 9338 9940 一個專業個人服務, 給你一個絕對私人空間! 無須等候,不會浪費你一分鐘時間!!!! 即時變靚d $388.包括以下項: 專業髪型設計+動感日式電髪+魅力亮麗染髪 專業髪型設計$168.(一剪即靚價) 動感日式電髪$350up 魅力亮麗染髪$280up A : model 造型前後大變身 ,$
美容 / 教學進修星級形象髪型造型設計

古典音樂、流行音樂、手風琴
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Section Shatin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客戶請先電話或whatsapp97733527預約時間 >影樓租用時間平日為 10:00 - 20:00 (最少租用3小時) 20:00 - 24:00 (最少租用2小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為 10:00 - 20:00 (最少租用3小時) 20:00 - 24:00 (最少租用2小時)

產品名稱:#相薄個性排版設計#圖片執相#新一代 婚紗無框畫#相薄製作#結婚相薄#婚紗相薄#婚禮相薄#個性相薄油畫製作#婚禮相架#結婚相架油畫#結婚婚禮相冊#PhotoBook#Photoalbum#
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盛譽貿易公司 / 盛譽裝飾畫 Sheng Yu Trading Co.

客戶請先電話或whatsapp97733527預約時間>影樓租用時間平日為 10:00 - 20:00 每小時 $150.00 (最少租用3小時) 20:00 - 24:00 每小時 $250.00 (最少租用2小時) > 影樓租用時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為 10:00 - 20:00 每小時 $200.00 (最少租用3小時) 20:00 - 24:00 每小時 $280.00 (最少租用2小時)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寵物善終,用愛慮積十年經驗,以愛和經驗繼續服務社會.本公司是全港最大規模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公司,我們以專業操守為你們心愛的寵兒提供最完善的善終安排。
寵物 / 寵物善終最終有您

歡迎您加入 Devin s English 一般補習為您帶來什麼? 🌚自己英文底子差去大型補習社跟唔到 🌚補習社死記句型 唔想同人撞句 🌚上堂得個抄筆記 完全唔明發生咩事 🌚搵大學生私補 上堂只做 past paper 自己對Marking 🌚小班學習 去到十幾個學生 唔係佢受歡迎 係佢想慳時間 🌚老師以輕鬆上堂為噱頭 不斷吹水 🌚老師對住 marking 答案創作所謂考試技巧 點知
教學進修 / 補習catalysteducation

多款牆磚地磚低至$13件, 另有潔具材料以供配襯,訂做浴室櫃廚櫃等工程,歡迎查詢及報價單237533888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順盈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VO ASIA 中環虛擬辦公室 於中環區鄰近LKF,專營虛擬辦公室/秘書服務/獨立電話線服務, 提供簡單直接的公司註冊和秘書服務給予各中小企業家及創業家 在亞洲虛擬辦公室的虛擬辦公室方案, 我們明白到客戶對寫字樓位置的要求,所以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而領先的香港虛擬辦公室服務,並設點在一流地段上。 我們亦深信為客戶帶來優質,高效而且高性價比的虛擬辦公室服務是選用我們的原因。透過我們專業團隊的

在亞洲虛擬辦公室的虛擬辦公室方案, 我們明白到客戶對寫字樓位置的要求,所以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而領先的香港虛擬辦公室服務,並設點在一流地段上。 我們亦深信為客戶帶來優質,高效而且高性價比的虛擬辦公室服務是選用我們的原因。透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秘書服務,卓越地理位置,高效及高科技的虛擬辦公室服務,絕對能夠滿足任何一位客人的所需,令每位選用我們的公司如魚得水,快速增長!

廣告,招牌字, foamboard backdrop 製作
商業 / 印刷專業 foam board backdrop 製作

只需加水或冰水進水箱,噴霧風扇便能將水份霧化,由風扇將霧粒子吹出來,清涼降溫, 方便易用! 底座特設4個輪子,方便移動,可調節風力, 操作簡易。特別適合餐廳,酒店,遊艇會,會所等地方, HK$3,890

共兩板貨,一口價$7500。 數量約2,000件,出倉自取。 歡迎來電直詢。

供給予DIY市場所用。Amazing GOOP® 黏膠劑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