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音樂堂-沙田石門音樂教育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1-10 刊登者: Music Section Shatin
詳情內容

音樂堂-沙田石門音樂教育中心

音樂堂提供多元化的音樂課程,包括鋼琴、弦樂、管樂、電子琴、流行鼓樂理課程,音樂堂更是香港手風琴中心設於沙田區的唯一上課點,是區內唯一學習手風琴的音樂中心。歡迎致電或whatsapp 6284 7492 聯絡。

音樂堂提供的音樂課程,包括古典音樂(鋼琴、弦樂、管樂)、流行音樂(電子琴、流行鼓等)和樂理課程,所有導師全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或Rockschool八級或以上證書,並擁有豐富教學經驗,能針對個別學生需要提供指導。

音樂堂亦提供中、小學專科補習,所有導師均持有大學學位或以上的學歷,並有豐富教學經驗,能針對個別學生需要提供指導。

音樂堂是一間旨在為學員提供全方位學習體驗的教育中心,我們所提供的課程多元化,從學術培訓到音樂教育無所不包。音樂堂堅信愉快的學習環境及輕鬆的課堂氣氛能為學員帶來優質的學習體驗,為學員提供良好的學習體驗是音樂堂由成立至今一直堅守的宗旨。

歡迎致電6284 7492與我們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51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