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音樂系碩士]內容深入淺出,不靠死記硬背,為你打好音樂根基。

由專業人士負責不同科目之大學/大專功課、畢業論文 學士/碩士課程均可 保證原創,絕不抄襲 Turn-it-in 唔駛擔心 價錢公道,一定準時,保證安枕無憂 歡迎咨詢,免費報價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852 6740-5601
H商業 / 撰稿Homework Expert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四年級,於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佳績,中文、英文、數學和生物獲 5*,中文科閱讀和寫作獲 5**。本人有五年補習經驗,耐心教學及解答疑難,提供一對一補習上門補習,有意請whatsapp 68458135 (時間、價格可議)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Mok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四年級,於2013年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佳績,中文、英文、數學和生物獲 5*,中文科閱讀和寫作獲 5**。本人有5年補習經驗,耐心教學及解答疑難,提供一對一補習上門補習,有意請whatsapp 68458135 (時間、價格可議)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Mok

日文 日語 日中 中日 日本語 翻譯 日語教授 私人小組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客廳有著典雅的鄉村田園風情, 溫馨的居家布置來自於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柔美溫馨的燈光, 彷彿在國外度假一樣輕鬆愜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本人曾於日本東京留學兩年,在香港有8年教授日語經驗,亦有不少文字或即時傳譯經驗(演唱會,小形展覽,活動,商務會議等)。 現旅居日本福岡。 除文字翻譯外,亦提供代客打電話預約服務,如需預約日本的酒店,餐廳亦可找我幫忙。 價錢視工作內容而定。 另外亦提供網上日語教學服務,方便忙碌的都市人足不出戶也可隨時學習日語,時間彈性。 價錢為$150/小時。 如有需要請電郵至:tenkai320232
商業 / 翻譯天海

Language Project HK提供彈性丶可靠和收費合理的優質語言服務。不設最低收費,更保證不會外發
L商業 / 翻譯Language Services

有人說:午後的優閒時光,那就來杯咖啡吧 我卻認為,午後的優閒時光,就該展開一段旅程 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沒有一定要看的景色 或漫步 或乘車 旅行就是這麼愜意隨興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中小學生中文、 英文補習。師資優良,用心教導,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地鐵站出口,交通方便。
M教學進修 / 補習Ms Yeung

本人已考獲日本語能力試驗N1,並曾從事freelance的傳譯工作。
s商業 / 翻譯saki

design on project basis | 電腦教學 | 設計服務 Photoshop, PowerPoint, Premiere Pro, InDesign
1設計 / 教學進修101 design freelanc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