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代理 Contact:Jack Lam (林生) 電話 Tel/Whatsapp:+852 5988 8718 (24小時服務熱線) 微信 Wechat:lamyipmingjack 電郵 Email:[email protected] 誠意為您提供《最快。最新。最好。最多。最平》樓盤資訊<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林先生 Jack Lam

擁有多年專業化妝師經驗, 誠意提供各類上門化妝髮型服務, 包括: 姊妹化妝|新娘化妝|宴會化妝|謝師宴化妝|Annual Dinner|化妝|set頭|, 提供優質服務, 準時有禮, 價錢合理, 是你信心首選!
結婚 / 化妝及髮型Fion CFM Make Up Beauty

誠意領養2個月以內的貓bb 願付$1000-3000領養費

本公司在元朗設有2萬多尺場地, 可供存貨, 裝拆貨櫃等服務, 並有完善的搬運設施及團體, 誠意為每一個顧客提供多元化一站式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永勝五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地點旺中帶靜;鄰近中港直通車站方便往返國內;平地電梯;獨立廚房;獨立企浴;有窗洗手間;開放式原則可自間房間。太子/九龍塘校網。若有誠意買家可再斟酌誠意價出讓放售。

開生日會,搞百日宴,我們細心聆聽,創意打造,價錢相宜,經濟實惠,歡迎查詢。

大家好,我是恩姨,一名本地有愛心,有耐性的EE.有一個3歲多的女兒,現時讀緊幼稚園K1,她是我一手湊大.有責任心,用媽媽的角度照顧每個小朋友,時間可大家慢慢夾,盡量和家長互相遷就,現居屯門區良景邨. 歡迎長期,短期,暫托都可以,另外也提供長期短期和暫托服務,紅曰及學校假期,給幼稚園和小學生,不上門,在我家樓下接送,價錢可商議,有需要請聯絡我,有WHATAPPS 90736268.
y親子 / 保母yanyan@wong

誠心誠意求個男友一名加 WeChat 賬號 xxqiqi899

有意領養3-6個月大的小貓貓 願付1500-2000領養費
s寵物 / 寵物領養shinyinting

元朗中式餐廳連大牌及全套生財工具私人頂讓。 頂手費:$300,000 (即頂即做,有誠意者可小議) 租金:$45000 面績:約700平方呎 座位:39個 有意請電6381 0118 鍾生洽

我們誠意為您提供完善而優質美甲服務,美甲師經驗豐富,用心製作環境寬敞舒適,我們主要採用日本/韓國/美國的品牌:Vetro,Christrio,IBD,Diami,CND等,安全可靠,歡迎預約:65732309/28898316,美甲店位於尖沙咀,地方舒適,適合多人預約或直接到門舖享用修甲服務。
N美容 / 美甲Noblenail2f

你好! 本人為拔萃女書院畢業生,DSE考獲10星星,掌握公開試致勝之道 為人有責任心、守時、勤奮, 以學生為上,盼能克己所能幫助學生提升學業成績, 入讀理想學科或院校 誠意為每位學生度身訂造假期溫習大計, 針對個別弊病安排操練, 重點DSE答題技巧讓學生輕鬆奪取分數
D教學進修 / 補習Dse tutor

轉讓美甲店,新裝修,生財工具齊全,租金5400全包。有誠意電話聯繫。

誠意領養3-6個月短毛貓 男女皆可 短毛 淺色優先 有打過針優先(要有針卡) 可付針錢 最最最梗要健康! 可付領養費HK$1,000 - HK$2,000, 已有一貓, 有裝窗網、可定期發相。歡迎Whatsapp 6878 0089 , 余小姐。

本人原本有兩個莎女,其中一個年老得病去世,另一個悶悶不樂,不吃不玩,所以想揾多一個陪她。本人住村屋,有多年養狗經驗(大部份都是領養的),非常有誠意,可先send現在的女女相及居住環境,領養後如不放心可定期send相片。
q寵物 / 寵物領養queeniecrystal

(已領養)誠意領養英國短毛貓(最好是藍白面罩), 2-5個月, 領養費可議, 可定期發相。
m寵物 / 寵物領養miumiu2017

誠意收養一隻英短貓, 捲耳貓 (領養費$2000-3000),可定期睇相, 有心領養. 曾養過百曼(巴曼)貓14年 (同一隻, 由牠6個月開始養).........有經驗, 我會好好對, 不棄養.

有心領養一隻或一對貓咪bb 最好3個月至6個月大 要健康 可付領養費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