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將台東的景緻襯托的更加美麗,和煦的陽光,給每一個來訪的旅客一個舒爽的旅遊環境,愛玩、愛旅遊的朋友,歡迎您和家人或朋友一同來台東探險吧!呼吸著台東特有的綠草香氣~甜甜的,給您帶來無限的好心情。 「新站.48號」位於台東火車站附近,往來交通便捷,本身市內有小野柳、森林公園、琵琶湖、海濱公園、鯉魚山、卑南文化公園、史前博物館、新園社區等景點。「新站.48號」提供舒適、寬敞、典雅的休憩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望向窗外的海洋,時而平靜無波瀾、時而激起雪白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蔚藍的海面讓人覺得心情舒爽,傍晚時分美麗的晚霞、微黃的陽光與這片海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不一樣的季節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洋風貌,位在壽豐鄉的『大坑27海景民宿』將讓您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喔~   遼闊的視野是我們的特色,讓您一睜開眼就能欣賞浩瀚的太平洋 ,溫馨典雅是我們的風格,想讓您擁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徐徐吹來、泌涼的風飛揚的髮絲、飄散著微香的氣息漫步在綠意盎然的庭院裡沉浸在這悠然的愜意、一壺咖啡的香味喚醒了身體最單純的渴望渴望著一只行李的出遊褪去了生活瑣事的放鬆,在旅程中尋找著曾經遺落的那份美好,在追尋中創造出更璀璨、炫麗的回憶, 每一個空間、每一個角落都像是熟悉的經典電影充滿著法國巴黎的異國情懷愛上了、如夢似幻的色彩放慢速度,享受著悠閒、慵懶的步調讓心聆聽著、這關於生活的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試圖踏上一個未知的旅程,像是空白畫布等著換上新衣一樣。劃破寂靜黑暗天空的朝陽,列隊的騎士們護衛著、帶領著高貴的公主進入不思議的國度。黑夜的來臨不再是寂寞的象徵,是浪漫、是童話交織而成的捕夢網,捕捉著無限綺麗的幻想,伴著一整夜的好眠。 跳躍在庭院裡的仙子們,鼓動著透明的羽翼飛翔,襯著星空、月色灑落下來的銀色光芒,就伸出手吧,讓我們一起跳支舞吧,讓隱身在大自然的精靈們替我們演奏樂曲,讓曼妙的舞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悄悄打開一扇門,像小精靈般飛進一個夢幻的國度,童話國裡的仙子領著你走向城堡,用手中的仙女棒,妝點著湛藍天空的美好。愛麗絲的兔子跳啊跳,美人魚的長髮在陽光下顯的更加閃耀,國王和譪低沉的聲音呦喝著小精靈們排排站好,公主說,讓我們一起歡迎貴賓的來到。 糖果屋裡藏著每個人心中的小公主、小王子,每一個五彩繽彩的汽球泡泡,都裝著一個小小的夢想,你的夢想是哪一個呢?還是也把你的夢想裝進屬於自己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粼粼波光在海面若隱若現,閃爍著豔陽隨著波浪來到眼前的沙灘,遠方的孤島在雲霧間露出些許端倪,增添了幾分神祕且夢幻的色彩,海風帶著暖暖的空氣迎面吹來,這些是從遙遠東方出發的信差,信中訴說著從不會隨著時光而退色的浪漫故事,海鷗的嘶鳴將沉浸在故事中的思緒抽離,發現陽光已在海面上鋪設了一道金黃色的地毯,直到另一個天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BANANA GARDEN廣場佔地950坪,展現自然風休閒設計格調,我們等著您來體驗舒適生活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拍打著岸邊的海水,激起的朵朵浪花更是漂亮,行逕在這花蓮的藍色公路上,我們將一同前往位於壽豐鄉的微風星情囉 ~ 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原始景觀,即清新無污的生活環境,造就壽豐鄉成為一處渡假勝地,而微風星情就座落於此,相信來到微風星情您將 擁有一趟很棒的花蓮體驗之旅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喜歡在寬廣的大自然裡,無据無束的漫遊,在滿是稻香的鄉間小路上,輕鬆的踩著自行車,哼著歌,享受微風輕輕吹來的舒爽。在台東這個無污染的鄉鎮裡,體驗生活中難得的悠閒,讓城市裡忙碌的生活拋在腦後,享受一個無負擔、無壓力的快樂假期。「悠閒居精品民宿」熱情的邀請您來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假期。 「悠閒居精品民宿」位於台東市區,全新建築、全新裝潢,給您全新的感受,享受五星級的設備,氣派的歐式客廳、精緻典雅的房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周末臨時起意 想來場小旅行嗎 那就來一場花東慢慢之旅吧 離台東火車站不遠的吉安民宿 正是創造屬於您的東部小旅行 民宿主人特地將這裡打造成 一個寬廣自在又溫馨的小屋 讓每位造訪的旅客 都能深刻感受到東部人的熱情及溫暖 平日 假日 定價 薰衣草調雙人套房 1,800 2,000 4,000 加床 400/人 500/人 600/人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日、寒暑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滿庭芳位居於台東火車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民宿沒有華麗的裝飾,單純提供旅人一個溫暖的家。來此度假,切記忘掉平時的煩惱,脫去緊繃的身軀。只許,用心享受,真實體驗,何謂「慢.旅.行」。台東假期,您完美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人情,民宿主人熊大被熱情的太陽曬得黑嚕嚕,所以熊大當然要用在地人熊熊的熱情感動來到貓追熊民宿的每一位貴賓。好奇活力的每位貴賓就像小貓咪一樣探索台東熊大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是什麼樣的建築會讓人特別懷念呢? 庭翊,定是美好時代的三合院房子 古色古香的傢俱搭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設計 早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味道撲鼻而來,是房子裡那些木頭的自然香氣 這裡就像個家,那樣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好山好水的台東加上優質的住宿品質,在悠閒的渡假期間,想好好放鬆自己嗎?!家居民宿將是您心中的不二選擇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勇闖挪威的森林,見證這美麗的一刻,滿心洶湧的感動,震懾了我,期待與極光的相遇,想稍稍平息我內心的感動,這是一場浪漫的邂逅,我記住了這段永恆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沒有城市喧囂的觀山樓民宿就隱身在台東市區裡, 在此地,擁觀山景,尋寧靜,遠離塵囂,讓所有煩惱灰飛煙滅, 用慢活舒適的心情,好好享受這趟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沿著鳳凰步道途經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東海岸,回程的卑南溪堤防、水利公園、利吉惡地,台東之美,幾乎都涵蓋這次旅途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充滿巧思的房內設計,給您一個時尚、優雅及富含品味的優質的住宿空間。沒什麼能比得上一夜的好眠更能讓人精神滿分的,就讓米多麗精緻民宿成為您旅途中溫暖的停靠站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