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位於花蓮玉里鎮,位置座落於台九線上,南北往來交通極其便利,鄰近赤柯山、安通溫泉、南安瀑布…等風景絕倫的知名景點,是旅人們探訪東部優美佳景的最佳落腳地。來到這裡~旅人們可恣意徜徉於樸實的鄉野景緻中,感受好山好水的純淨,讓繁瑣的思緒奔放於無邊無境的綠意。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備有潔淨的二人房及四人房,空間格局寬敞的套房空間,運用繽紛的壁畫彩繪,打造出活潑亮麗的可愛造景,不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昀(ㄩㄣˊ)居是鐘媽的女兒為這個家取的名字, 昀--日光之意是的,這就是一間充滿日光的房子! 因為有鐘媽的熱情親切,鐘爸的默默付出,讓女兒感受他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深摯。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轉角的一處綠意 卻離火車站步行5分鐘 離熱鬧的大街騎著單車也不到3分鐘 鐵路自行車道離這也不到60公尺 著名的溫泉泡湯開車也頂多15分鐘 翻過玉長公路美不勝收的東海岸景色 離住所開車也才40分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漱石居位於礁溪鄉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在享受完民宿溫泉後, 配上宜蘭特有的美食,遠眺宜蘭美景, 舒適漫活的氣氛,讓您的身心能獲得充分的舒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寬敞、典雅的空間、溫馨的擺設,可以發現每個角落經過主人的細心佈置,使得來到「旅行筆記」的您可以感受到“家”溫馨的氣息,此外,貼心的服務讓在旅程中的您備感窩心;想要在假期中擁有一個優質的住宿環境,「旅行筆記」將提供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主人的親切招待將使您有個難忘的回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專業提供電視維修及安裝,家庭電力維修安裝,電力跳制,換制面,燈安裝
M家居 / 智能家居Mission Maker

我哋係一間自助式嘅時鐘酒店,提供舒適舒服舒心房間俾你同朋友仔一次過盡情地嗌..一次過盡情地High
b旅遊 / 本地住宿bearbearhotelhk

We Design Source Deliver - Corporate Gift, We Listen to your needs, We focus on your concern, Promote your brand 富康禮品設計致力為您 推廣 企業形象 及品牌

STM制服有限公司。專營訂造西裝制服,恤衫制服,風褸制服,圍裙制服,西裝制服,冷衫,醫生袍,護士制服,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TEL:31050326 FAX:37533619。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STM制服提供時尚設計及優質布料,訂做高級制服,旨在為機構提供最理想的制服。

自2020年2月日本人提出了毎個人生活的新概念、那是WITH CORONA。 意思是今後人們在正常生活中和CORONA病毒並存。意味着CORONA病毒不会(短期内)滅絶。 利用UV光触媒照射在二氧化鈦上産生氧化作用達到把病毒和細菌至不活化効果。 UV光触媒消毒得到金蘭大学副学長白木公康先生的高度評価。 https:/ /aaqr.org/articles/aaqr-17-06-oa-0220

可提供設計方案/靈感/走勢,個人及品牌造型設計等 價格合適即可(比市價平) 5年時裝設計經驗 其合作作品被多位名人穿著過 17歲開始當實習後,赴倫敦修讀女裝設計 。在學期間贏得多項校內品牌合作項目,曾在巴黎各品牌擔當設計助理/打版師,包括Christian Dior 以高訂及成衣兩部門為首。高訂參與了手工製作及各設計項目,成衣則負責出樣重點做衣服上細節設計,與創作總監緊密合作。 強項以立裁創作新穎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你從未體驗過的, 別再錯過,就從輕井澤開始,找回最初的感動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