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資深演奏級鋼琴女導師,鑽石山鋼琴教室,擁有15年以上豐富的教學經驗,有耐性和愛心,能夠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度,和家長良好溝通,及時反饋孩子的學習情況和進度,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設練琴獎勵計劃,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學生可到老師(鑽石山)家中上課,以KAWAI K80EC (Kawai最頂級直身琴)鋼琴授課

我地做眉同眼線宗旨係自然! 自然眉色也不會好深,由SISA國際美容協會會長親自主理,經驗豐富 會根據每個客人面部比例去打造一條適合「妳」既眉毛 韓式半永久飄眉 霧眉 自然眉色也不會好深,由SISA國際美容協會會長親自主理,經驗豐富 輕氧霧眉 仿真手工飄眉 韓式隱形美曈線 飄霧眉 4D絲霧眉 邊間飄眉好 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輕氧霧眉 仿真手工飄眉 韓式隱形美曈線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Exquis Beauty 臻緻美容

英文老師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小班和私教, 且收費, 大眾化。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小提琴教育有20餘年的經驗,有100%考級通過率,其中獲Distinction(優秀級別 )85%(130分以上為優秀),曾師從於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熊赬教授,及香港演藝學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馬忠為教授.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香港小交響樂團小提琴家

新競技田徑訓練中心成立於2021年,我們的宗旨希望透過專業有趣的訓練達至本地推廣田徑運動,我們深信本地運動員只要有恆常的專業訓練,任何人都可以突破自我踏上更高的舞台。 課程特色:國際田聯一級教練執教,包括兒童&青少年田徑訓練,表現優異者可進入精英訓練計劃,培育學界獎牌運動員,重視基礎,經驗豐富。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運動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

想學游水的你快報名-(兒童 / 青年 / 成人 / 長者) 喜歡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多年教授小朋友經驗

💪🏼今年暑期班可以話係新開始呀!😎不論係讀緊幼稚園或小學,Newave都會有適合你嘅課程,一個暑假學識田徑三要素「🏃🏻‍♂️跑、🤸🏻‍♀️跳、🤾🏻投擲」!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全身穴位按摩、辦公室痛症舒緩、失眠困倦、全身各部位肌肉酸痛;小兒推拿、孕婦推拿、乳腺增生推拿、靜脈曲張推拿、淋巴引流、去水腫推拿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將軍澳寶琳站」 「三角琴教授」 「歡迎初級至演奏級學生查詢」 「考試及音樂節比賽專業鋼琴伴奏」

STM制服有限公司。專營訂造西裝制服,恤衫制服,風褸制服,圍裙制服,西裝制服,冷衫,醫生袍,護士制服,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TEL:31050326 FAX:37533619。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STM制服提供時尚設計及優質布料,訂做高級制服,旨在為機構提供最理想的制服。

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豎琴LTCL 演奏文憑、ATCL 演奏文憑(優異) 🌱音樂教育碩士及音樂教育榮譽學士,主修豎琴 🌱教育局檢定教員-香港註冊教師 🌱前中學音樂科主任、班主任、視藝老師 🌱豎琴、鋼琴、樂理八級 🌱十年豎琴教學經驗 🌱從小在音樂事務處接受正規音樂訓練 🌱前香港青年交響樂團豎琴首席
R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Rachel Chiu 豎琴

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組織,不斷提升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價值和其影響力,建立專業會籍制度,為企業創富增值,作為業界的意見領袖,彰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提供專業優質的會員服務.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uman Potential (HK) Ltd

唔想獨留寶貝在家…可以搵日托竉物保母服務幫手,特別適合工作很忙既父母

查詢/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本店鄰近港鐵觀塘站B1出口;歡迎男、女賓客。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