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育榮譽學士(當代音樂及演奏教育學)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 .曾於大型連鎖琴行教授鋼琴、樂理及樂器伴奏 .二十多年鋼琴、樂理教學經驗 .十年音樂表演藝術統籌管理經驗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YIP

24小時快捷專業通渠服務,特快通渠、高壓通渠、水電/喉管安裝及保養工程等,多支專業車隊服務港九新界各區,設備齊全︰高壓車、吸車、高壓槍、鋼線機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通渠救兵專業渠務工程

玻璃間房、辦公室裝修、家居裝修、辦公室設計、玻璃門、玻璃工程、玻璃間房、玻璃間牆、玻璃間隔、鋁鋼工程、玻璃攔河工程‎、室內玻璃工程、扶手玻璃工程、玻璃浴屏、鋁門、鋁窗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波記玻璃鋁鋼工程公司

課程以水彩最基本的技法開始,介紹水彩工具與材料的使用和運用,並結合基本色彩理論丶構圖建構、立體法則、色彩認知、上色技巧、顏料與水分控制,讓初學者理解到畫面中的空間、結構、彩度、明度、深淺、濃淡、明暗等相互間的關係。

本制, 性能良好, 送車油. 可試車, 需自行安排搬運.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本人於理工設計學院畢業, 且有7年產品設計的經驗, 我曾做過電器, 電子產品, 玩具, 大型家庭用品和廚具設計, 而我的強項是產品外型設計和3D renderings, 由於我曾長駐內地工廠 (歐洲家庭用品名牌), 所以我對產品的出模和內部結構有了解, 並能融入在新產品設計內。
D設計 / 產品設計Dean Chan

申請屋宇署小型工程牌照顧問服務(所有級別),專業代辦小型工程開工紙及完工填表申報手續(所有級別),免費轉介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予業主。提供認可人士結構工程師及註冊安全主任。
商業 / 顧問開工易顧問有限公司

申請屋宇署小型工程牌照顧問服務(所有級別),專業代辦小型工程開工紙及完工填表申報手續(所有級別),免費轉介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予業主。提供認可人士結構工程師及註冊安全主任。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開工易顧問有限公司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免費現場視察及評估建築物結構或漏水狀況立即聯絡我們視察 電話:60200410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巨匠建造

本人於理工設計學院畢業, 且有7年產品設計的經驗, 我曾做過電器, 電子產品, 玩具, 大型家庭用品和廚具設計, 而我的強項是產品外型設計和3D renderings, 由於我曾長駐內地工廠 (歐洲家庭用品名牌), 所以我對產品的出模和內部結構有了解, 並能融入在新產品設計內。我主力會負責產品設計的,歡迎用你的技能與我合作。
設計 / 產品設計Dean Chan

一對一中文教學 針對弱項補底
c教學進修 / 補習coco48520

我們提供的一站式服務 服務由店舖規劃、繪製平面、通風等相關圖則、室內設計、簽發證書、申請牌照及牌照轉讓,至 強制驗窗 、驗樓、裝修、消防、電力、冷氣系統、通風系統工程等.一站式服務均由香港政府註冊認可之專業人仕、結構工程師或擁有豐富相關經驗的人員負責,並均可以個別形式提供服務,為你量身訂造出最合適的專業服務。
商業 / 顧問WELLENT LICENSING CONSULTANCY

德珂鋁蜂窩板採用“蜂窩式夾層”結構,即以表面塗覆耐候性極佳的裝飾塗層之高強度合金鋁板作為面、底板與鋁蜂窩芯經高溫高壓複合製造而成的複合板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高桿燈柱30米,通信管塔,智慧燈柱,CCTV燈柱,水閘及防水閘工程,Water Gate And Engineering,啟閉機,壩頂門機,攔污柵,抓斗式清污機,工業起重機及橋式起重機工程,渣斗,儲藏及壓力容器安裝(氣缸及油缸),大型機械安裝,調試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EC GOLD Engineering Co.,Ltd 煌鑫工程有限公司

不鏽鋼工程,Stainless Steel Works,建築的幕墻不鏽鋼件及天幕,玻璃攔河,外墻裝飾板,環保設備的水缸及機器設備平台及管線和不鏽鋼支架,沙井蓋,樓梯,雨棚,防火門,欄杆攔河扶手,中電及水務的不鏽鋼貓梯,平台,沙井蓋,不鏽鋼門及百葉-YAM GOLD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EC GOLD Engineering Co.,Ltd 煌鑫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有鈑金迷你倉、滾壓迷你倉兩大系列產品。現擁有中國最具規模迷你倉產品產業鏈和物流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Intermedia Studio

IB Tutor 經濟科補習專家 IGCSE GCE Econ Alevel / HKDSE 專業經濟科補習,英國留學生,國際學校補習 / 經濟 專補GSIS德瑞/CIS漢基/SIS南島/新加坡國際/男拔/女拔/聖保羅男女/聖保祿等名校 英國哈囉Harrow, Headington, Brighton等Alevel寄宿名校
B教學進修 / 補習Brian Wong 經濟專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