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良好口碑,營運多年,大量婚紗款式,市面難見!

婚紗禮服部分款式由本地設計師設計, 款式獨特, 不易同市面店鋪撞款, 深受客人歡迎

中大中文系碩士,主攻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曾任大型補習社中文老師,到校任教中學星級課程,教學經驗豐富。能針對學生中文科弱點,全面提升學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

專為結婚花車公仔度身訂做中西式禮服,香港製造,可晚宴迎賓及花車擺設。
M結婚 / 婚紗禮服Mimi Wedding Doll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朋友系今年年頭開左間婚紗鋪,因突然要出外國,所以希望有心經營既人接手 店內有2xx套全新婚紗 1xx套全新晚裝 全部都有衣架同衣袋 有外租袋 全部都系今年最新款 包括 衣車 飾物玻璃櫃(大概4尺大) 寶藍沙發床2張 電腦枱 (基本需要既傢私都已經齊全,接手後可以即時營業) 因為未做婚紗前系做場地佈置 同樣一齊頂讓出去 大量場地佈置材料及用具 頂讓價28xxxx 有興趣WhatsApp:90989

各位好,我是Eric Leung, 從事香水行業已有一段日子,發現香水是很有趣及有品味的東西,所以希望展開一個基礎香水課程向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心得。快what’s app 我92892249,與你早日分享香水的喜悅。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香氣工作室

專業的會計及核數一條龍服務,客戶可以專注公司營運,無須擔心會計上的事務,我們擁有廿多年豐富的會計經驗,曾處理之客戶層面廣泛,我們的客戶,主要是創業人士及從事各行各業的中小型企業公司,我們以客為先,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自由會計

本人在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打破一般補習形式的教授方法,採用日本留學之上課形式.令學生有如置身於日本留學的感覺.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聽解及閱讀文章的技巧, 更教授一般日本常用的會話(口語), 本人是個有耐性的人, 能耐心仔細地解答學生的疑難.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 聽、讀解練習、測驗等, 並操練會話 回港後.本人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 Tutor

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Elva擁有豐富化妝經驗,更投身多年美容行業,絕對了解客人皮膚需要,用料都是品質好既各大化妝品牌,而且更考獲多個國際專業資格,提供專業意見細心分析,良好溝通技巧為新娘展現最靚既一面
結婚 / 化妝及髮型Elvayu Make up & Beauty workshop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