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The Hong Kong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es Union Logos Academy 辦學宗旨 : 建基於聖經的真理,以直資一條龍的辦學模式,提供嶄新十一年中、小學直通優質全人教育。透過靈、德、智、美、體、群,均衡發展學生的潛質,培養具國際視野的未來領袖。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疫市穩健行業, 歡迎任何人士加入我們, 為明天開拓新一頁

白蟲、鼠害、蟑螂、飛蟲、螞蟻、床蝨、雀鳥防治

陳老師英語教室-成人商業英語小組課程/ 時間地點由你定/因應不同學生需要撰寫筆記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