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寧靜的庭園閒坐漫談,細細品嚐假期的自在滋味,繽紛多彩的田園風光盡收眼底,帶走了都市喧囂的緊張不安。放開心胸,大口呼吸純淨自然的空氣,聆聽清脆鳥語、潺潺流水譜出的美妙樂章,乘著風,任思緒自由遨遊蔚藍天際,享受被輕柔白雲擁抱的幸福感動,在時間的流轉中,體驗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妙。 簡約樸實的建築,安靜地佇立於青翠綠意間,明亮寬敞的交誼空間,佐以原木色系傢俱、沙發,烘托出滿室典雅氛圍。緩步進入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2A四人套房 2,000 2,400 5,000 加人 300/人 300/人 500/人 包棟 7,000 8,800 18,0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獨立專屬陽台 32吋液晶電視 / 分離式冷氣 乾溼分離衛浴 Wi-Fi 及無線上網 盥洗用品 / 小毛巾 / 吹風機 依必朗沐浴洗髮組 公共設施:公用冰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 日:1,680 1,600 假 日:2,100 1,900 定 價:3,6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房內備品: 分離式冷氣、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獨立筒床墊、羽絨枕、羽絨被 獨立衛浴、盥洗用具、吹風機 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平 日:2,750 2,700 假 日:3,600 3,000 定 價:4,7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BANANA GARDEN廣場佔地950坪,展現自然風休閒設計格調,我們等著您來體驗舒適生活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元氣屋為花蓮縣合法民宿,我們很榮幸可以為您提供一個住得安心又可以獲得更多保障的元氣屋。元氣屋緊鄰著台11丙線交通十分便利,不論是海洋公園還是兆豐農場,都只要短短約十分鐘就可到達;還有東華大學、鯉魚潭、理想大地度假村、立川漁場都在約五分鐘的路程之內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沐嵐民宿位於台東市區, 名字取自女中豪傑花木蘭的諧音 順口好記, 也讓人會心一笑 溫馨典雅的裝潢, 搭配上民宿主人巧手布置的家具配件 溫暖中帶著一股靜謐的氛圍 這氛圍,讓您想再細細體會 發掘她的不同 她的美 就讓花沐嵐民宿成為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首選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紅牆、玫瑰沙發,是接待朋友的熱情。鹿角民宿熱情待客,希望每一個到來的朋友都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日光海岸民宿,壹個有海、有山、有花園,充滿了夢想花卉的地方,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不同於一般的白燈泡,採用橘色光芒,映照在原木家具上,純淨柔白的牆面,不做過多誇張擺飾,散發著溫暖舒適的氛圍,使你沉醉,如同溫柔紳士的羅密歐,靜靜的等待他的茱麗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希望每天早晨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時針勤奮的移動,分針滴答滴,每分每秒鐘都讓人格外珍惜,搭起一座橋,讓夢想起飛,我努力的追逐,用心的體認,並踏實的活在當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沿著鳳凰步道途經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東海岸,回程的卑南溪堤防、水利公園、利吉惡地,台東之美,幾乎都涵蓋這次旅途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東椿 Camellia 民宿 B&B 」位在台東巿中心,全新別墅全新設備,步行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鄰近木球場及腳踏車道,適合親子同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行,在轉念之間。累。不累。高興。不高興。自由的單身。羈絆的甜美。風吹稻浪,各自節奏,各自吐納。浮光之前,世界的指針夾住旅人們的城市。浮光之後,用時間,用初心,用單純的想望,不疾不徐的啜飲稻香,細細緩緩的,等下一個天光。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泉鄉風華溫泉休閒會館,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 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了「樂遊民宿」,你可以享受鄉間的氣氛, 在寬廣的視野中放鬆你的心情,利用難得的假日時光,規劃一個田園之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