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 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 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順德聯誼總會伍冕端小學位於元朗區的資助小學 新界天水圍天恆邨

除了專利技術除甲醛,更加上防水效果,令香港潮濕天氣沒那麼容易傷害到天花墻身,保持場所潔淨。更搭配除味淨化劑及空氣寶,確保入住前把場所污染物處理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瀏覽www.wislab.com或致電66938812與我們聯繫。

InsPal是一個全面、集成但模組化的應用程序,專為滿足現代保險市場所有需求的保險中介機構量身定制。 InsPal的設計基於多年的保險經驗和富有洞察力的用戶評論。 InsPal作為領先的保險中介解决方案提供商,擁有豐富的功能。 InsPal平臺為保險中介機構開闢了新的視野,並徹底改變了現代保險市場的工作方式。 InsPal的功能架構使其能够根據不同業務功能和角色的各種場景進行部署: 作為個

位於九龍區,鄰近尖東站,步行僅需2分鐘。我們是可按任何活動類型提供靈活設置,是舉辦各類會議理想場所。 活動場地佔地約接近2300尺的活動場地,間格甚具彈性,適合用舉行各類會議、講座、 工作坊、公司活動。 歡迎預訂我們多用途活動空間

FLOOROR 品牌之SPC 石塑地板 非常適合所有香港家庭、教育場所(如學校、幼稚園、補習社…) 及醫療機構(如醫院、診所)採用。

誠意推薦FLOOROR品牌SPC無縫鎖扣石塑地板給香港所有家庭、商業場所(如酒店、寫字樓、餐廳…),教育(如學校、幼稚園、補習社…) 及醫療機構(如醫院、診所)採用。

SPC石塑地板牌子FLOOROR 推薦給香港所有家庭、商業場所(如酒店、寫字樓、餐廳…),教育(如學校、幼稚園、補習社…) 及醫療機構(如醫院、診所)採用。

歡迎任何可能,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查詢 (Whatsapp: 96665007) Paragon Club 是新式會所式活動場所,鄰近牛頭角地鐵站,佔地3500呎,場地設有大電視大梳化,仲有唔少娛樂設備𠻹!場地設施包括有桌球檯、會議室、練歌室、遊戲機及飛鏢機等等,輕鬆之餘更適合用作拍攝影片,進行網上直播、舉行線上講座或舉辦講座等活動。可以處理工事,邊玩邊食,咁Chill嘅場地真係唔係咁易搵!
P場地租用 / Party場Paragon.emily

站前民宿位於台東市興盛街上,鄰近市中心的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為往返各著名觀光景點的最佳休憩場所。鬧中取靜的住宿環境,房內空間寬敞,潔白、舒適,可容納小團體住宿,歡迎各學園、公司行號、家族旅遊等自組小團 體,我們會以最熱忱的心為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推開大門,走進「艾蜜麗庭園民宿」豪華的公共空間,提供給住宿的旅客和家人或朋友聚會的場所,舒適典雅的房間,寧靜的居家環境,只聽到窗外頑皮的青蛙正努力的唱著合奏曲,站在三樓四人套房外的超大陽台,遠眺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看著海岸與山脈漸漸融合的美景,更可看那汪洋大海中的綠島風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學校位於元朗區的資助小學 新界元朗朗屏邨第三期屋邨小學

順德聯誼總會李金小學位於屯門區的資助小學 新界屯門掃管笏路23號

順德聯誼總會何日東小學位於屯門區的資助小學 新界屯門第15區友愛邨屋邨小學第5號

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位於屯門區的資助小學 新界屯門安定邨屋邨小學第三校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