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市按摩學院畢業,具有18年臨床經驗,減肥.產後收腹,去水腫專治痛癥. 手腳麻木.坐骨神經痛. 頸.腰痛。疲勞 經絡保健.淋巴排毒.私人按摩.去水腫,有顯著療效

櫻花家居服務以日本技術消除甲醛。
s家居 / 除甲醛sakurahome

適合營養不良/患有糖尿病的長者(用來補充營養)
C長者 / 長者護理Chan Fung Yam

適合有肺炎/呼吸系統疾病長者
C長者 / 長者護理Chan Fung Yam

麥迪提供優質及專業的復康服務,為醫院、診所、院舍、社福機構等提供合適的醫護人員,協助應付護理的工作。此外,我們亦有上門看護服務,由專業、有經驗的醫護人士照顧病友。
長者 / 長者護理麥迪專業醫療服務 Medical Professional Services (MPS)

電動輪椅全新未拆膠紙,有單,購自真善美連鎖復健用品店,有意者可岀價!!! http://www.justmed.com.hk/tc/product.php 詳細資料可參考網頁上第二行第一架 座位闊18吋,可摺
D長者 / 長者護理Durianrice

上門推拿,上門推拿按摩, 專治痛症, 專治肩頸腰痛
I長者 / 保健養生Ivy Shiu

上門推拿,上門推拿按摩, 專治痛症, 專治肩頸腰痛
I長者 / 保健養生Ivy Shiu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全新長者高背椅,買咗返屋企,嫌太大,所以先賣返出去。
t長者 / 長者護理temp_seller

通過趣味活動教學, 小朋友不知不覺愛上普通話, 學習語言無難度!

提供窗簾布,庶光布,百葉簾,柔紗簾,香格里拉簾,羅馬簾,垂直簾,窗簾軌,羅馬通
買賣及批發 / 家居窗簾比里 Curtain Billy

星晨女傭僱傭服務www.infinitymaid.com提供一系列的專業僱傭服務, 包括海外女傭, 現成女傭, 續約女傭, 自選女傭. 本公司更提供專業售後服務, 包括翻譯, 勞工法律, 僱傭法律諮詢, 家務指導
i親子 / 僱傭中心infinitymaid

本人師從內地骨科醫生學習中醫理療,實用推拿,如滾法,壹指禪,推拿手法適用於客戶穴位與經絡,打開阻塞部位,復合型手法對於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有特別好的幫助,深受眾多客戶好評!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