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區最優秀的地產代理公司之一,竭盡全力為大眾提供最公開、公平、公正的專業地產代理服務.
A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Asia Property Agency Co., Ltd (總 行 及 商 鋪 投 資 部)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讓處身於香港的外籍人士及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用戶群可以更了解本地的地產資料.

專注於香港東區及沙田住宅的物業代理服務,成績與聲譽齊飛,非一般代理公司可比。總行位於九龍尖沙咀世紀商業大廈,其他分別位於香港太古城華山閣、漢宮閣及沙田銀禧花園。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怡居地產有限公司

港島 新鴻基 海景 山景 高樓底 地產 地鐵 睇樓 租樓 買賣 新樓 一手 二手 歡迎查詢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飞云港房

港島 新鴻基 山景 高樓底 地產 地鐵 睇樓 租樓 買賣 新樓 一手 二手 歡迎查詢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飞云港房

我們於葵涌區更有極大市場佔有率,比起其他大公司有過之而無不及,於多個主要物業成交領導市場,能有此佳績,全靠各同事努力,各貴 業主客戶支持,今後我們依然會專心專注地區服務,以誠懇積極的態度再創佳績。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卓傑物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於區內從事物業代理,亦會為客戸提供貼身週到一站式的服務。例如物 業按掲服務介紹,免費替客戸作銀行估價服務等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天地物業有限公司

全面提供對西貢區內,以及全港各新樓盤的資訊。并可配套業界律師、測量時顧問,免費提供土地查冊及銀行估值服務,務求達到三贏局面
P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Pacific Property Agency Ltd

本 公 司 位 於 觀 塘 黃 金 中 心 地 段 , 專 營 觀 塘 牛 頭 角 區 一 帶 之 工 業 樓 宇、寫 字 樓、工 商 舖 位 租 賃 及 買 賣 等 服 務 , 更 兼 營 各 區 物 業 買 賣 及 租 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地產廊物業代理公司

一家多元化的集團公司,業務涉及房地產、建築、物業代理、金融財務及資產管理等眾多領域。一直秉承“豐於誠信,源於卓越”的精神,保持著持續與穩健的良好發展勢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豐源地產有限公司

為業戶提供全面性物業管理服務,包括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資產管理、物業租務管理、地產代理、會所管理、培訓支援、清潔服務、項目管理、技術保養及物業測量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代理各式村屋、 複式洋房之租售。位置佳, 有風光明媚的海景, 也有翠綠園林的山景, 環境優美。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輝煌地產代理公司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我們的目標是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並且讓用戶獲得最新最快的地產項目及樓盤資料.
S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Squarefoot 樓盤專家

公司以地產代理業務為核心,不斷發展成為一間多元化之企業公司,積極開拓,銳意創新,努力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金龍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信譽良好,服務至上之專業地產公司,專營村屋、大型丁屋發展項目,現有大量優質丁屋新盤.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龍豐地產公司

無論你想購買或租住房子,只要說出你的標準 , 我們的任務就開始 ; 您將獲得我們為您精心策劃的物業狩獵之旅

專營西貢區的豪宅及村屋,提供各客戶, 親切和富有經驗的物業顧問服務, 細心服務各客戶, 為客戶提供最合心意的居所

專營鴨利洲、香港仔、薄扶林及西半山之物業,區內樓宇之二手買賣及租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世紀21嘉聯地產

為天后區及北角半山區的顧客提供專業的地產代理服務,以先進的電腦系統、網上技術、數碼科技、詳盡更新的樓盤資訊.
t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talent-Sign Propertie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