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Homeplus提供地產代理、物業買賣、物業租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3 刊登者: Homeplus
詳情內容

Homeplus      

“您的滿足 , 我的期望” 

作為一個專業的房地產經紀 , 我們對成功的定義和信念,就是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真誠及高效率的服務。為了保持我們的承諾,對尊貴客戶提供如斯服務不僅是我們的原則,令他們得到滿足オ是我們的真正目標。

‘盈嘉’,你可於整個選擇物業過程中體驗得到'附加價值的服務 , 繼而找到您 ‘理想之家’。我們提供了一套定制,以適應各種客戶的不同需求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完備的物業網絡和數據基礎,加上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而所有這些因素,我們都擁有。

為實現我們高效能的角色,我們的成員對各式物業範疇都有專門研究及知識,尤其是豪宅。因此 , 無論你想購買或租住房子,只要說出你的標準 , 我們的任務就開始 ; 您將獲得我們為您精心策劃的物業狩獵之旅。

我們堅信,只要你一旦聯繫我們,就會發現您得到的不只是一般地產銷售服務,而是受高效能團隊招待。耐心和穩定性是我們具備的重要內涵,我們經常提醒自己,如果沒有真誠對待客戶,我們將失去他們的尊重和信任。

務求公司獲得良好信譽的精神不斷推動我們工作的潛意識和信念 , 以進取樂觀的心神去達至這目標是我們的肯定。

‘盈嘉’是您可以找到理想家園的門檻,您的滿足就是我們的期望!

 

 
電話:2792 90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omeplu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07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