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200-550呎房間內設有鋼琴, 電子琴,大提琴,小提琴,可作音樂小班教學和舉辦小型音樂會。

一個屬於你的一站式生活品味學習平台

教室出租,地點方便,荔枝角,地鐵過來5分到。星期一至五$80一小時,星期六及日$100一小時.

跳繩運動不但能在短時間內鍛鍊身體,加強心肺功能及燃燒多餘脂肪,而且,更可培養學童的耐性和團隊精神。本會的跳繩班以「以繩育人、發展全能」為宗旨,除了教授跳繩技巧,更希望可以透過跳繩引導學員思考,培養學員正確的價值觀,讓學員成為一個有自信、樂觀積極及勇於挑戰困難的人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香港花式跳繩會

好評如潮~~本港市場已售出過萬套 ❤本安全遊戲圍欄絕非淘寶劣質貨可比,保證100%出口外銷廠貨,塑膠用料 100%全新「沙特玩具級PE環保塑膠粒」製造,絕無二手垃圾塑膠原料臭膠味成品,圍欄拿上手就看得一清二楚了,一分錢一分貨~~(如假包"退"), 我司所售圍欄均為客戶提供2年免費保養(不包圍身)保養期所包配件為: 底部吸盤、連接位插扣、門鎖等❤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I love baby shop - 遊戲圍欄護欄專家

※柴灣高威商場地舖 1)單邊舖、轉角位、近路口及近商場出入口(第10號舖,圖中 天生堂 舖位) 2)民生商場、人流暢旺 3)5分鐘步行柴灣地鐵站 4)包差餉地租、管理費 ※宜中西醫診所, 工作坊, 興趣班,補習社,寫字樓等

尤其適合戲劇工作者、職業用聲者(如講師、銷售從業員等等)或任何對發聲有興趣之人士

無論你是從事甚麼行業,知己知彼成為自己的人生導航者是掌握成功的因素。

運用科學、哲學、心理學由內而外「從心重生」, 認識量子、重新瞭解自己、釐清自身的困難來源。

2房700呎+400呎花園, 屋內新淨企理, 間隔四正, 廳大房大, 交通方便, 步行5分鐘到輕鐵站, 門前小巴3分鐘到兆康西鐵站。

誠邀《興趣班手工藝導師》合作

AL心理學 、AL Psychology tutor 、A-LEVEL心理學 、 IB 心理學 /大學心理學專科補習 、 DSE/ IGCSE 經濟補習、IGCSE/ GCE 商業補習 大學論文補習 大學課程補習 大學補習

可舉行生日會,Art jam , 朋友聚會

親子遊學夏令營,有別於一般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父母可以和孩子一同參加,當孩子在當地學校上課時,父母可以享受當地的悠閑生活、體驗當地生活環境或參加成人的語言課程,加強英語能力,等待小孩的課程結束後,父母可以與孩子共同參加學校的課後活動,不但可以減少小孩對新環境的焦慮感,同時可以擁有假日全家人一同出遊的好處,為難得的假期留下全家人的快樂回憶。

「尋耆跡」應用程式用作協助尋找走失的腦退化人士 (只限香港地區)。家人可預先登記腦退化人士的資料,並透過此程式報失。「耆跡天使」亦可利用此程式幫忙尋找報失的腦退化症人士。透過此應用程式希望擴大尋找走失腦退化症人士的網絡,加強社會對腦退化症人士的支援。
I健康及醫療 / 節目及活動I & M International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