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地回收,收購軒尼詩hennessy、馬爹利Martell、人頭馬Rémy Martin洋酒,高價回收洋酒,回收XO、VSOP、路易十三、李察、杯莫停、百樂廷、藍帶紅太陽、金色年代、拱橋、至尊、尚選

http://www.mrsliuflorist.com/ 專營各式花束,情人節花束, 開張花籃, 白事花籃, 中西花圈, 水果禮籃, 台灣蝴蝶蘭, 結婚花球, 宴會枱花, 襟花, 絲花擺設, 免費送花服務遍佈全香港島,九龍,新界。歡迎查詢,全天侯24小時電話/WHATSAPP 訂花服務。
m鮮花及禮籃 / 花店mrs.liu florist

我們提供各款氣球造型教學, 氣球佈置, 售賣氣球材料, 工具.....
B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Balloon House (HK)

來CMY cuulture wedding : pre wedding. 物超所值外租婚紗禮服媽咪奶奶衫package包括:頭紗,紗質或毛毛披肩飾物等,款式新潁高貴優質修改 cutting線條能令到新娘子穿著到適合的婚紗禮服。DIY香港手工婚紗晚裝,可以度身訂造可作頭租及配合相關活動給予新娘子有難忘充滿喜悅的時刻。 本店及母公司愛琦美 另設有婚紗晚裝旗袍專業度身修改服務 (價錢面議)。

透明盒、摺疊盒、圓筒盒、吊掛盒、塑膠盒、化妝品盒、手提袋、紙袋、滑鼠墊、廣告扇、絨布袋、識別證帶、檔案夾、資料夾、卷宗夾、便條紙、塑膠檔案夾、保單夾、經理夾、代書夾、L夾、帳單夾、簽名夾、證書夾、絨布袋、識別證帶、透明套、卡夾、滑鼠墊、便條紙、便利貼、軟性磁鐵、悠遊卡套、卡片套、卡套、書籤磁鐵、夾鏈袋、密封袋、保單夾、資料簿、夾鏈袋、密封袋、悠遊卡套、帳單夾、簽名夾、板夾等,另外提供紙製印刷產品、
商業 / 印刷!台灣包裝盒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提供印度彩繪短暫性紋身( Henna Tattoo / Mendhi ) 服務及教學、Henna材料訂購,承接大小活動Event , Party, Christmas聖誕節,.../ 商場活動 /社區活動/手工藝班/暑期活動/ 少數族裔結婚新娘人體彩繪
美容 / 教學進修www.art-de.net

車輛定時維修保養,每日專人全車消毒,為持優質服務態度。2.新牌免費提供P字服務。3.特設電話提早預留車輛試用服務。
結婚 / 花車立仔

我們的使命是希望使珠寶更加大眾化。珠寶貓的一條龍直銷經營模式,去除所有中間人,直接把珠寶首飾從我們的工廠手中,賣到消費者手上,使價錢能大幅下降,我們並以薄利多銷的商業模式去經營。我們特意選用9K金飾,配以特種金屬及精密的高拋光技術,使珠寶貓的9K首飾更美觀更持久耐用。我們採用的鑽石,都保證是正品,色澤好,切割好及質量好。
結婚 / 婚戒鑽飾珠寶貓 JewelMall

寶馬五系,車箱舒適,尾箱寬敞,外型四正,歡迎查詢
結婚 / 花車釗昇顧問工程公司

在 Carshare.hk 租花車! 結婚樣樣都是花費,其實在Carshare.hk 租花車可以省下一大筆費用, 而且汽車狀況絕對有保證,設有DirectAsia 的全保保障, 網頁上面也有齊其他租客的review,保證您找到心儀車輛。
結婚 / 花車Carsharehk

本公司有多年生產禮品的經驗,管理中國大陸及香港廠房及供應商, 質量保證,貨期準,價格合理。專營: 1) 電腦刺繡 (Tee shirt/Cap帽/毛巾/布袋/恤衫/衣物加工; 2) 高質數碼印刷; 3) 為學校/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學會/社團設計加工服務; 4) 數碼切割字形及Logo服務; 5) 獨特結婚回禮禮品/畢業紀念禮品; 6) 接受少量或單件訂單服務

1歲銀點仔仔 想搵女朋友(銀影/銀點) 有意Whatsapp 54238706 互相洽談
s寵物 / 寵物配種suyee052

Andrina’s Garden屬於幼兒的秘密花園 ,讓幼兒發展自己才能,鍛練獨立自理能力的Playgroup Center。創辦人Yvonne憑著自己30多年的幼兒教學經驗,將傳統的教學模式轉變為互動遊戲型式,誘導新一代幼兒持續發展。曾擔任幼兒園校長Yvonne深信,憑自己的理念及專業知識,讓幼兒從活動中提昇心理及生理上的發展,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幼兒。
a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andrinagarden

想在絕育前幫仔仔留後 可在女方家配種 配種後BB分配可協商
l寵物 / 寵物配種leunglokyinll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