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一個地方,無限可能!拍攝廣告, MV, 電影電視, 飲食節目, 人像攝影, 全部OK! 影樓配有工業風家居景,開放式廚房景,睡房獨立化妝間,9米闊白色背景牆,五十寸大電視。有充足打燈空間,無懼風雨全天候拍攝。歡迎預約睇景,查詢請inbox!(鑽石山地鐵站約七分鐘路程)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暨兒園分別設校於馬鞍山、將軍澳及東涌,本園為各區的外籍幼兒及本地幼兒開設國際班及雙語班,採用全英語文教學,兼授中文課程及普通話並以英語作為主流的溝通語言給幼兒建立良好的英語基礎。 本園訂購外國英文課本充份給予幼兒豐富的知識和認識外國的文法。每年課程設計是以配合幼兒的成長階段去增加不同的元素,讓幼兒穫得全面的發展,建立一個良好的學習基礎銜接國際/英文和主流小學。 級別 幼兒園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 Kowloon Tong School (Primary Section) 辦學宗旨 : 以「作育英才」為辦學宗旨,為學生在五育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教育,使學生在愉快中學習及獲得發展潛能的機會。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0 一般放學時間 : 3:00 午膳時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總佔地約4600呎,分別為3400呎室內空間及1200呎露天平台。室內空間罕有地採用北歐華麗裝修風格, 劃分為3個房間及一個共享區域,共可容納160人。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愛學校 The Evangelical Lutheran Church of Hong Kong Faith Love Lutheran School 辦學宗旨 : 向學生傳福音,使他們能接受基督的救恩及接受基督成為他個人生命的主。推行全人教育,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五育都能獲得均衡的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

HKCS 全人文化 有200呎活動空間的琴房,而且設有24/7 冷氣及24小時監控,舒適又安心

天悅琴舍位於筲箕灣, 讓顧客有一個享受音樂的空間。

Piano Arts Practice Room 是Piano Arts Service Limited 專業音樂會調音師團隊經營打造之優質連鎖三角鋼琴練習室,提供共享優質音樂、學習及商務空間

THE LOBBY STUDIO於觀塘開業已接近五年,是一站式的拍攝場地,提供各種專業照片和影片拍攝服務以及空間和器材租用。

Our courses are designed according to the toddlers’ age and their level of development. We aim to stimulate their interests in learning through different games and by allowing them to be active

Mr. & Mrs. Cat Cafe 全新概念貓咪甜品屋! 全店現有共9隻貓店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