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裝裱工程 / 店舖裝裱 圍板裝裱 牆身裝裱 背幕裝裱 牆紙裝裱 櫥窗裝裱 電腦界字裝裱 地板裝裱 店鋪捲閘裝裱 貼紙裝裱 / 展覽工程 / 展位佈置 攤位佈置 公關活動 場館佈置 背幕佈景 掛畫裝裱 / 戶外工程 / 燈柱掛旗 地盤圍板 帳蓬安裝 橫額掛裝 大廈外牆 / 燈箱招牌 / 展牌示 指示牌 燈箱廣告 電腦界字 亞加力 / 商業工程 / 燈光配置 陳列貨品 道具安裝 櫥窗佈置

半永久紋身,韓式小紋身,小圖案紋身,永久紋身

EK Brows Workshop半永久化妝工作室 "半永久紋身只維持2-3年、天然色料自然退色、唔需要怕之後會後悔啦!❤️ " 本店會有不同大小圖案可供選擇,或應客人要求設計文字圖案,亦歡迎客人來圖" 立即 Whastsapp 預約喇!
美容 / 紋身及穿環EK Brows Workshop 半永久化妝工作室

本店專於歐美風格紋身, 肖像素描紋身, 素描寫實紋身, 圖騰紋身, 卡通紋身, 書法文字紋身, 水彩紋身及韓式小清新紋身, 並提供紋身設計及改圖服務, 透過細心溝通及討論客人的概念, 為客人度身而設獨一無二的紋身, 歡迎查詢及預約 本店所使用德國名品牌紋身槍Cheyenne, 紋身過程比傳統紋身槍寧靜及減輕痛楚, 而紋身顏料及消毒產品均使用美國進口, 所有紋身針及接觸皮膚的紋身用品均是一次性
L美容 / 紋身及穿環Lunar Tattoo

環境舒適優雅 用具絕對衛生+852 55088730 (Whatsapp/ Line/ Wechat)
美容 / 紋身及穿環m_tattooart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 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本店採用一次性即棄用品,所有工具使用前均會徹底消毒,非常乾淨衛生!全程使用高級護膚品牌絕非來路不明的劣貨,專業細心,絕對有保証! 本店鄰近油麻地港鐵站A1出口,只需步行不到五分鐘,十分方便,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地方乾

香港唯一 "國際職業穿環會APP" 贊助的職業人體穿環師. 來自加拿大, 實行西方專家級的人體穿環手工技術. 我嚴格遵守美國/北美的身體穿環技術和衛生標準.
美容 / 紋身及穿環shepiercedme

韓國著名高級半永久化妝學校修畢回来
C美容 / 紋身及穿環Chan Man Sze

提供姓名貼,防水人名貼紙,學生布熨貼, 標籤機, 標籤帶,貼紙印刷 訂製貼紙 正版姓名貼
C商業 / 印刷CS Sticker|志成貼紙

WE ARE GIVING AWAY GET THE PERFECT TATTOO EBOOK VALUED AT $17 JUST FOR VISITING OUR SITE!
A美容 / 紋身及穿環Alishia Holmes

要突顯個性的標記,紋身及紋身圖案是必須的,而選擇紋身圖片,紋身設計,紋身店,紋身師等都要用心,因為紋身是跟你一世的,我們不能違背良心,馬虎了事。 這就是本店經營紋身之道!
h美容 / 紋身及穿環hongkong-education

本店圖案包羅萬有,除中,日,美,肖像等流行圖案外,更為顧客設計獨一無二的心儀圖案,務求能滿足要求,令顧客無悔紋身。
s美容 / 紋身及穿環sammytattoos

多比較、勿以價錢為唯一考量,就有機會在身上留下最完美的紋身圖案!
C美容 / 紋身及穿環Cubist tatoo

[無限創意廣告]戶外/戶内貼紙Sticker,車身貼(車身廣告),帆布Banner,Foamboard,電腦刻字,亞加力,絲印蝕刻,金屬製品,節日裝飾,代辦安裝.度尺,設計,製作,印刷及安裝
商業 / 印刷Infinity Cre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