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冊教師,考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普通話老師專業資格。 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採用官方教材,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為「小一面試」、銜接「小學普教中」作好準備。

我們提供三款棋類(圍棋、國際象棋及中國象棋)的課程,由港隊代表及資深幼兒教育導師因應香港學童學習需要設計。本院發展至今已開設6間分校,遍佈港九新界,逾萬名學生曾報讀本校課程,廣受家長及各區學校推崇。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中國香港棋院

鄰近油麻地港鐵站D出口, 位處彌敦道旁, 多輛巴士直達. 交通方便. 地方環境舒適. 適合各類型活動 - 教學, 會議, 工作坊, 簡介會, 座談會. 附設65寸特大LED顯示屏
H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Handmade Tao

成立於2014年,店主畢業於日本 ”名古屋製菓専門学校”,專長製作各種造型蛋糕曲奇,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產品,為難忘時刻製造驚喜。
K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Ken洋菓子工房

教學宗旨:培養畫畫興趣,開拓思維,找尋藝術創意 教學理念: (3-4歲)着重感官的摸索,透過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手觸摸等等都是這時期接收外界資訊的重要通道 (5-6歲)着重溝通和表達,透過繪畫去了解身邊事物,強化思維的獨立,畫面色彩提高小朋友大腦對視覺的敏銳度 (6歲以上)着重畫面構圖,透過點線面去表達自己想法 上門教學,每堂$300(75mis),提供上堂所需的教學物料,如有興趣可查詢 Fac

小白老師,資深幼兒教育(特殊幼兒教育)工作者,擁有20年以上幼兒教育經驗。 歡迎聯絡6719 1950 。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小白‧寵物美容‧幼兒教育

巨輪體藝協會成立於2014年,由一班擁有多項技能,對教育充滿熱誠,及由擁有十多年滾軸溜冰教學經驗的教練組成,從戶外走到室内,再走出戶外。大家經歷了多番風雨也沒有絲毫改變我們對推廣滾軸溜冰運動的熱誠。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使到各階層人士都感受到滾軸溜冰運動的樂趣, 將滾軸溜冰運動推廣成爲香港主流運動之一。 還想在此多謝鼎力支持我們的學生及家長們,大家共同努力創造未來。

自已動手做禮品,由17/12-22/12 每天由下午四點至六點只需以$100, 便可以在店內自行以200克皂基製作各款色彩繽紛的香皂,名額有限,請whatsapp53722828預訂。
D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DIY Workshop

模擬飛行體驗課程 30分鐘模擬飛行體驗 ​ 適合想初步體驗飛行旅程的你 HK$300 ​滑行 設定飛行路線 啟動引擎及控制 起飛 爬升 高空航行 降落設定 60分鐘模擬飛行體驗 適合想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大進學習中心

爵士舞/芭蕾舞/BabyGym *國際考試証書* 2歲或以上 *歡迎自組/會所上門*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ear Attic 藝閣工作室

《卡門》歌劇兒童入門 比才的《卡門》堪稱世上最為人熟悉的歌劇之一。威爾斯國家歌劇院享負盛名的歌唱家及樂師將於這個下午,以互動又活潑有趣的方式,帶領你投入迷人的歌劇世界,認識《卡門》的音樂和故事。 英語主講 備註 - 工作坊適合6 歲或以上人士參加,無需經驗。 - 家庭套票適用於6-12 歲參加者與一名成人同行。 日期/時間 2018年3月16日 (五) 下午5:00 - 6:00

年輕團隊!!授課導師是香港現役甲組棋手,曾任廣州著名棋院專業教練,全國象棋甲級聯賽直播員及世界賽裁判等多項大賽經驗,教學經驗優良!!

持牌教育中心。環境優雅舒適,課室寬敞整潔,配套設施齊全。鄰近荃灣地鐵站,交通方便。

電子琴課程-教授電子琴結構及姿勢介紹左右手配合,手指靈活及耐力訓練指法認識、音階訓練及以不同的伴奏形式練習,樂理知識等。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The SKY Performing Arts Schoo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