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興趣班

日本和諧粉彩工作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12-28 刊登者: Miss Yoko
詳情內容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由日本細谷先生於2003年創立,是一種用手指,以粉彩粉未繪畫的自我療愈藝術。

畫法容易,過程輕鬆,只要掌握簡單的技巧,即使沒繪畫基礎也能畫出柔和美麗的作品。因此特適合不會繪畫,而又想以圖畫抒發情緒的你或妳。

學習和諧粉彩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只要帶著玩樂的心情和你的十隻手指頭來上課,很快你便會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這療癒的繪畫藝術。

體驗課 / 主題工作坊上課地點可選擇屯門或荔枝角。查詢詳情及報名~whatsapp 98468893 (Yoko Ng)

另外,Miss Yoko 亦教授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培訓課,二人或以上開班。歡迎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Lesson-Instruction/ad-554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