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為家人預備出院後使用,不幸地情況轉差一次都無使用過。 在真善美分店購買 現售:$5500 《請自行安排取走》

加記 皇后大道西店 餐廳位於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38號真善美大廈地舖

95%新電床,只用4個月,有單有保養。 7折($5600)出讓Allway 電動三攪復康床。79”x39”x14-28”連原裝3寸床褥。18年5月真善美買。

嘉諾撒聖家書院(九龍城區) HOLY FAMILY CANOSSIAN COLLEGE 辦學宗旨: 發揚基督的價值觀,提供積極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認識自己,成為有愛 心及進取的人;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能力,提高他們對社會、祖國的責任感及歸屬感。 學校健康生活 著重師生身心健康發展。心靈培育方面,有「共創成長路」計劃及各宗教活動教導學 生追求真善美等價值。健康教育方面,參與「初中適體能獎勵計劃」;高

99%新,只用了5天,現家人長期留院治療

座位Size:約39*44cm 6月於真善美買入 原價 3480 只用過一次 未拆碌膠紙 99%new

復康床連氣墊全套購自真善美, 用了6個月,新淨好用。 有意者平讓,$6000, 荃灣自取。

真善美二手復康牀連氣墊,臥床者舒適,操作容易,床可升降,方便上落。氣墊防壓瘡必備。

3000元全套,購自真善美,只用幾日,接近全新。

老入搬屋換大牀,現出讓購於真善美的 FS-Series 電動醫療床,只用了短時間,還未過一年保養期 (.到2020/8), 牀大小適合一般六尺半房間。另加送原先預備配搭之全新氣墊床褥,絕對超值! $6000不包搬運,請自取。

真善美豪華便廁椅 原價hkd700 椅腳有少許污漬,不影響使用 介意者慎拍 面交,不設送貨,需自行領走

Allway (真善美)牌子, 17年9月購買,只用了數次,可摺合,輕巧,藍田交收

99%新,包床褥。2021年聖誕節買入$8500。只用了兩星期。老人家回鄉避疫,決定不回港。可商議拆裝運費。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