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https://www.tutor-ricky.com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Ricky

學車補鐘考牌無難度 細心講解 由淺入深 專業指導 注重安全駕駛之重要性 以輕鬆且最有效率方法教授學員 助學員成功考取駕駛執照

特別針對通識科卷一 : 資料回應題 (36個核心答題技巧,分三級難度,由淺入深) 及卷二 : 延伸回應題(奪星應試技巧分析) 。並設考評局第五級答卷樣本深度分析(拆解歷年考生奪星之謎) 。
教學進修 / 補習何老師

輕鬆教授不同的豎琴彈奏技巧內容及音色的演繹帶領感受不同曲目的音樂感輕鬆面對不同級別的考試, 歡迎試堂 !

本會創立於2016年,致力推廣體育活動,舉辦排球訓練班 ,提供多元化及科學化 排球訓練提升排球技術。教學過程著重安全、有效率,提倡全面技術提升,講解及練習由淺入深,幫助學員更易掌握排球技術要點以提高運動水平。
T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Topspin Sports Association

專業資深日語教師,深知學生學習日語時的困難,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授日語。柴丸日本語教室為私人小班日語教室,重視每位學生的需要和學習的成果。一班人數最多只有六人,能確保每位學生得到照顧和教導。不使用坊間教科書作主教材,所有教材由教師親自編制,教材內容實用、生活化,由淺入深教授日語。令學生能掌握日語讀、寫、聽、說各方面的技巧。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五級樂理班保証100%合格,避免浪費時間補考,信心保證。 五級樂理班每堂1小時, 課程大約20堂完成,由淺入深, 練習作業用皇家音樂 學院出版Music Theory in Practice Grade1 to Grade 5,近五年考試卷及老 師之補充筆記 (補充筆記不另收費)
o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oheisistheory100

由淺入深,耐心教導,歡迎任何人士,時間地點自由選擇

Scarlet Chan,現為全職日語教師、於本港某知名學院及中學擔任日語講師,並有九年教授日語經驗,為本港DSE資深日本語講師之一。過去至今,學生成績優越。擅長以互動方式教授日語,深知香港學生學習日語時常見困難,能夠由淺入深教授初級至中上級,商業日語。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碩士學位,2008年已考取1級日本語能力試資格。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教授電繪,繪畫知識及技法 從事多年藝術事業,更獲不同電繪獎項 由淺入深,從基本認識到進階技法

課堂專為3-6歲小朋友而設, 從小遊戲開始由淺入深教導網球各樣技巧及禮儀, 令小朋友對網球運動產生興趣, 從而提高平衡感,專注力, 自信心及服從性。同時不怕天雨及寒風影響上堂

內容由淺入深,導師以最實戰嘅方法教授學生!簡易快捷的步驟做到最完美的作品!學生們一致好評! 😉鍾意扮靚又愛美?想學一門手藝創業或轉行?唔好等喇! 報名whatsapp: 61147527
N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Nail Room HK

每堂只需$110/1小時,由中心提供非洲鼓,小班教學,由淺入深體驗澎湃的非洲鼓樂;幼兒班加入律動舞蹈,培養兒童及青少年的多元智能發展;成人班亦提供一對一教授,或以班組形式,無需音樂或樂理基礎,零壓力的學習環境,重拾學習的樂趣。

由淺入深,耐心教導,歡迎任何人士,時間地點自由選擇

教學是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方式教授,會運用不同樂器,器材,方法為使學生能明白及掌握所學的!

我們的課程適合已離校多時的同學,課程由淺入深,如考試不合格更可免費重讀。當代書院,助你踏出考取地產牌、保險牌照資格的第一步!

高質素BAND房,最強DRUMSET及專業器材確保你的音樂質素!/樂隊歌手錄音,專業錄音師及即時混音後期製作/作曲、填詞、編曲、製作服務 包括廣告歌、婚禮主題曲或任何主題,客戶可提出個別要求/夾BAND課程,未懂演奏的朋友也可組隊報讀,課程包括樂器演奏、夾歌、由淺入深的組BAND模式以至音樂創作、編曲及初階作曲填詞。
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