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築夢親子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 全新別墅、全新設備,以夢想建 構出夢幻渡假天地,開車或騎乘機車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台東航空站及臺東市鬧區,鄰近五星級娜路灣酒店,當夜晚來臨可遠眺夜晚繽紛的夜景;還有台東舊鐵軌枕木自行車道近在咫尺,連接卑南文化公園、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市鬧區,適合親子同遊,體驗不一樣的休閒時空。 「築夢親子民宿」潔淨雅緻的活動空間 ,適合親朋好友一同住宿,在此渡過一個浪漫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映入眼簾的民宿大門,讓人更想一探究竟,貼心的民宿老闆娘還能替您做景點導覽、規劃 旅遊行程,另有提供自行車和代辦配套行程,能夠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更了解台東市,更愛這個地方。就帶著愉快的好心情,邀約親朋好友來一趟台東之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簡樸溫馨的民宿,讓人一眼就喜歡,能跳往遠方的天台,更是民宿的一大特色,熱情好客的主人,讓您有如回家一般的自在,台東夜空民宿,是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別有天」民宿位於台東市區悠靜巷弄間,屋內陳設的簡約且高雅的格局設計,溫馨的擺佈讓您就算在外住宿也能安心的擁有好的住宿環境;另外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呼聲,細心的為您解說台東的各風景民情,鄰近各景點的交通位置的絕佳位置;假若您未選好住宿的地方,「別有天」將會是您的首選,我們誠心地歡迎您的到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花蓮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 生活機能滿分且交通四通八達的 「華馨」民宿,簡約風格且大方 樸素的格局擺設,規劃出居家感 十足的風味,充滿自在且舒適的 溫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窗外望出去的是山巒與藍天連成一片, 交織著綠林片片,如同一幅美麗的畵, 暖洋洋的陽光灑進窗內,一絲絲的光線, 穿透著這裡的的一景一物,使陽光變得很絢爛, 坐在餐桌上, 能夠享受著美味的早餐和欣賞這裡的一切, 顯得很平凡,但心裡是雀躍的, 『可爾頌』歡迎您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跟許多好友一起完成了這座期望能提供和我們一樣追求-「身、心、靈」最高價值的旅行同好, 有一個兼具「知性」與「感性」的休閒窩居, 好宅裡的每處角落、每件物品, 每個設計都有著令人驚喜的發想與創意, 歡迎您細細品味, 我們相信一定能讓您有回家的感動, 也希望能夠在您及心愛的同伴這趟行程中, 提供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舒適環境, 獲得充分的休息, 為您接下來的人生旅程再出發做好充電的準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結合現代摩登的設計感的「吉吉小鎮」,採用符合現代元素風格的傢俱擺設,運用畫飾與紅色磚壁營造出另一特別風味;規劃出流暢動線的房內格局,時尚感十足搭配上典雅的設備呈現,獨立且寬敞的住宿環境,打造出現代普普風格的住宿空間;親切的民宿主人還熱情的為來到「吉吉小鎮」的旅客解說這花蓮的特殊的人文風情,讓遠到而來的旅客倍感溫馨呢。

政府重點打造溫泉海岸旅遊區項目 翠亨旅遊中心難得一寓 --【錦繡海灣城】-- 2⃣ 公寓產品-11期領寓 稀缺5⃣米層高LOFT 純正復式不壓抑 34-76㎡帶裝修【明火】帶陽台公寓(中珠區域唯一) 首付3⃣0⃣萬起 小投資大回報 不限購 不限貸 不佔名額 項目位於中山市翠亨新區,未來發展潛力巨大! 項目自帶溫泉度假村、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梁生 jacky

免費睇樓團時間:星期六日 參加本次睇樓可享受8.8折扣️‼️ 豪華一條龍服務,名額有限僅限40名‼️ 拉拉聲同我報名啦 聯繫熱線: kaka~陸經理 香港 🇭🇰+852 54476293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54476293&text=我想睇樓 免費專車接送考察團,香港太子上車,深圳灣+羅湖上車🌝🌝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金牌經紀:陸經理

遊艇作為設計概念,如浴室採用木地板,讓住客仿如置身遊艇之中。大部分單位均能眺望藍巴勒海峽海景柏傲灣住客會所BluePavilion貫徹遊艇設計概念,分布地下至2樓,總面積約3.12萬平方呎,備有各項設施供住客使用,包括長約25米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室、多用途活動室、休閒雅座及兒童玩樂天地等。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何小姐 (營業員)

高雄旅遊包車、墾丁旅遊包車、大台北旅遊包車、阿里山旅遊包車、清境旅遊包車、台東旅遊包車、花蓮旅遊包車、全省旅遊接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