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嗨Fun臺灣
  3. 民宿

花蓮碧海樓民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4-16 刊登者: 花蓮民宿
價格資訊
HK$375
詳情內容

 

和煦的陽光從落地窗灑洩進來,喚醒了美好假期,深呼吸中感受到一股旅行的預感,溫暖了繁忙都市的生硬冷漠,啟程!迎接花蓮之旅的開始。進入「碧海樓」寬敞的室內,素雅整潔的格局,頓時讓人感到放鬆而自在;步入民宿主人精心佈置的戶外庭園,視線便不自覺地落在池塘邊,別有洞天的桃花源,駐足其中真是讓人不捨離去,啜飲一口好茶,閑看魚兒優游其中,慵懶地享受那寧靜與自在,夜幕降臨不妨抬頭仰望,星星正在對您眨眼睛呢;加上溫暖又熱情的貼心招待,這就是「碧海樓」的獨特風格。
    
    
來到花蓮,請到「花蓮海洋公園」探訪可愛的海豚們,讓您相機捨不得放下,融合了感性知性、健康休閒,讓您徜徉在歡樂的氣氛中流連忘返;或到「太魯閣」欣賞長春祠的唐式建築風格,依著山勢嵌入山壁之間,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鯉魚潭」「七星潭」更是戀人最佳出遊景點,賞星星、看日出,一面騎著自行車一面遊覽花蓮海灣之美,共譜一段美麗回憶;夜幕低垂,別忘了前往中華路商圈逛逛街、品嚐美食,再帶個麻糬當伴手禮,保證不虛此行

 

 

 
定價
週末連假

平日

蘭花居雙人套房
2,800
1,800
1,500
包棟
20,000
12,000
9,500
加人
--
500/人
300/人
*定價:農曆春節
*周末: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期
*平日:周日~周四
分離式冷氣
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電視
高級獨立床墊
盥洗用品 / 大浴巾
小冰箱 / 飲水機
獨立衛浴 / 吹風機
茶包 / 咖啡包

 

 

 

設備提供:客廳、飲水機、冰箱、洗衣機、無線網路(需自備電腦)。
附設車庫及優美庭院。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
代售兆豐農場、海洋公園門票。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後3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春節期間訂金為全額房價)。
匯款銀行:花蓮二信-建國分社
戶  名:吳岳庭
銀行代號:216
匯款帳號:11000-400-141573
完成匯款手續後,請來電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成功入帳,謝謝!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3點以後。(如有特殊需求請來電告知)
退房時間:退房日上午11點以前。
辦理入住手續時,請記得帶身分證或護照,以便查核登記,並請同時繳清住宿費。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為維護住宿安寧,晚間10:00以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影響其他房客住宿安寧。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為響應環保愛護地球,離開房間時請記得隨手將燈、冷氣關閉。
取消訂房:若您有無法履約成行的變動,我們會依據觀光局國民旅遊規定為您辦理訂房取消之手續。
 
     住宿當天通知取消者無法退費;住宿前一天通知取消者,扣「房價」費用的50%。
 
     住宿前2~20天內解除契約者,扣房價費用的30%。
如因天災 (颱風、地震) 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並經氣象局發布訊息,導致交通中斷無法成行者可選擇全額退費,或保
 
留預付訂金90天;若因颱風交通受阻導致無法離開時,滯留期間住宿費以房價五折計算。
更改訂房日期:訂房後若要改期,請於住宿日一周前來電告知,以維護您的住房權益。
更改住宿日期以二次為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收到您的告知後,我們會為您保留預付訂金3個月,若沒有收到您的告知,則無法為您辦理保留或退還訂金。

 

 

訂房專線: 0919-239929 陳先生或劉小姐.傳真: 03-8462679.花蓮市建興街38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i-Taiwan/Hostel/ad-543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