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合一功能: 打印 / 掃描 / 影印 - 支援AirPrint,即可透過iOS裝置無線打印網頁或文件 - 尺寸 449 x 304 x 152毫米 - 解像度 4,800(水平)*1 x 1,200(垂直) - 2微微升墨滴及4800dpi相片打印解像度 - 4色墨水系統,特設文件黑色打印墨水 - 自動雙面打印 - 內置Wi-Fi 802.11b/g/n無線網絡作網絡分享打印/掃描 - 全高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想要在假期找到最溫馨的小窩? 玩累了,水瓶座為您留一盞燈, 鋪一張暖暖舒適的床, 讓晨曦的溫柔太陽鑽進棉被中, 叫醒每位在夢鄉的旅人, 在水瓶座的每一天, 都是旅行日記中的Happy day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黃金地段】金鐘4人房 港鐵站上蓋-租金8,500/月起(4人房) 服務式辦公室

「向晴民宿」位於花蓮市區內, 便利的交通,使旅客能輕鬆往返各旅遊景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直接業主自讓實盤 : 太子道西157 号,别樹華軒(Bijou Apartments),9 樓A (大單邊) ! 光猛開揚遠山景,地鐵站出囗! 售 $810 (可議) 太子站B出口隔離 合自住,界限街以南地段(差餉及管理費特平)!

對襯面罩囝囝及另一隻面罩囝囝,骨架強壯。

多窗戶,採光好 獨立冷氣 已包基本家具,櫃, 另有一大一細meeting room ,pantry 及open area 共用 歡迎參觀。
c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collyliu.txgroup

房1 : 8-10人,$28,000 離港鐵站僅需5分鐘步行路程 多窗戶,採光好 獨立冷氣 已包基本家具,櫃, 另有一大一細meeting room ,pantry 及open area 共用 歡迎參觀。
c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collyliu.txgroup

甲級商廈服務式辦公室, 鄰近地鐵站5分鐘, 24小時智能咭出入及閉路電視保安系統.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諾信會計有限公司

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花蓮,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自由進出的空間,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交通極為便利,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展奇園」,座落於便捷的花蓮 市區,隱身在鄰里中的親切人情味, [拖曳以移動] 隔絕了車流的喧囂,予人寧靜悠閒的 [拖曳以移動] 溫柔感受。為了讓歇腳的旅客體驗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菁華河畔陽光民宿,婉約的建築形式,透露出淡淡的日式風格,庭園的優雅,瀰漫出一股詩畫情境,時間與空間的架構一目了然足以品頭論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築夢親子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 全新別墅、全新設備,以夢想建 構出夢幻渡假天地,開車或騎乘機車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台東航空站及臺東市鬧區,鄰近五星級娜路灣酒店,當夜晚來臨可遠眺夜晚繽紛的夜景;還有台東舊鐵軌枕木自行車道近在咫尺,連接卑南文化公園、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市鬧區,適合親子同遊,體驗不一樣的休閒時空。 「築夢親子民宿」潔淨雅緻的活動空間 ,適合親朋好友一同住宿,在此渡過一個浪漫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黃金果民宿』位於台東市區,交通便利,不管是前往海岸欣賞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還是在市區品嚐台東在地特色美食小吃,都非常方便。 在遼闊的天藍下,感受台東純樸的風情、秀麗的美景,與最親愛的家人、朋友,來一趟專屬於自己的放鬆之旅!。 『黃金果宿』有著佔地廣大的戶外庭園空間、與寬敞的客庭及堤共至少容納10台車以上免費停車場,讓您能夠在戶外涼亭吹著晚風,與三五好友泡茶談天,還提供烤肉區享受美食;在民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 下午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 早上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裡是最耀眼的彩虹 七彩絢爛的顏色,來到眼前 排列著特殊而溫暖的味道 慢慢走來,迎向夢中的美好,最原初的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